女子被骗入龙海假天狮传销组织,亲人报警举报

文章来源:东南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10-10
点击率:

 

     一个月前,湖南永州一女子的家人报警说,自己的亲人可能被骗入龙海的龙海的传销了。因为自己的亲人蒋某双被人“约”去龙海后就电话联系不上了,所以怀疑被骗进了传销团伙。

 
  10月8日,蒋某双的姐夫杨某林带着家人的嘱托到龙海寻人,却不知该从何处开始找起,已一个来月没有和家里联系的蒋某双还在龙海吗?
 
  当天中午11点带着一丝希望,杨某林来到龙海市公安局榜山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民警根据杨某林提供的线索,榜山派出所的民警展开摸排在榜山镇卫生院旁一出租房内发现一非法传销窝点。
 
  在现场民警通过询问,迅速进行甄别,蒋某双等6名被非法拘禁人员被民警当场解救,并抓获3名嫌疑人。其中,陈某晖、李某、成某梅3名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被民警带走协助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晖等3人利用网络骗取感情,取得信任后,将蒋某双等人骗至龙海,强制他们每人缴交2800元投资,加入“天狮保健品”传销,并将他们身份证、手机等物品扣留,非法限制蒋某双等6人人身自由。陈某晖3人对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蒋某双等6人均安全返回家乡。该团伙陈某晖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 黄章富)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