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会网友结果陷入天津天狮传销窝 受了太多的罪(图文)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05
点击率:

 

小刘与解救出来的伙伴一起合影

3月2日,已经买好车票准备返回湖南老家的小刘在赣州汽车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详细讲述了他从被骗进传销组织,到想办法逃出来的种种亲身经历。

    2017年2月28日,对于常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湖南衡阳的小刘来说,却是终生难忘,这一天他终于逮着机会逃离了身陷几个月的传销窝点,且成功解救了与自己同处一室的其他5名同伴,“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近半年来的生活。”小刘说。

陷阱:女性朋友一个美丽谎言,他只身来到赣州

小刘今年29岁,湖南衡阳人,2005年中学毕业后一直在广东、广西等地工作,后来回到老家,在本地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如果不是一个女性朋友的突然出现,他也许会就这样平静而安稳地生活下去。

就在半年前,一个许久没有联系的女性朋友的电话,将这所有的平静打破了。“不是女朋友,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女性朋友,只是加了QQ偶尔会联系一下。”小刘告诉记者,半年前,这位许久未联系的女性朋友突然打电话给他,并不时地关心自己。“后来,她又说她到赣州来工作了,在赣州一个亲戚朋友都没有,问我能不能来赣州,带她到处去玩一玩。”

2016年11月1日,小刘带着简单的行李来到了赣州。“到了赣州以后就被两个自称是她朋友的女生带到了一个镇上,走进一处居民楼,结果就没能再出来,原本是想和她一见面,在赣州玩一天后再去一趟贵州,结果没曾想一待就是几个月。”说到这里,小刘满是懊悔。

小刘与伙伴的聊天记录令人心酸

噩梦:被迫“面壁思过”7天,水煮白菜萝卜吃到想吐

据小刘回忆,他刚一下车,立马有两个女生将他接到朋友的住处。当小刘推开门的那一刹那,被屋内的情景惊呆了。“四个男的正坐在地上打牌,然后表现的非常热情,说‘你终于来了’。随后又从屋内走出来六个人,强行收走了我的身份证、钱包等随身物品,我当时完全惊呆了,反抗一会还被五六个人暴打了一顿。”小刘告诉记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他进来的那位女性朋友早已不见了踪影,也再没有见到过她。

接下来的时间里,小刘过起了非人般的生活。前面几天小刘还有些倔强,不服从管理,于是被称为‘管家’的男子便要求小刘坐在板凳上面对着墙壁反省,期间不让休息,直到其意志被彻底消磨才作罢。“我在凳子上面坐了7天,期间只睡过两个小时,屁股都坐烂了!后来发现只有假装服从才会少受点折磨。”小刘说,当看到他的情绪彻底稳定以后,大概过了半个月左右时间,‘管家’便开始集中精力给他‘上课’,为其说道之前为何‘失败’,描述未来如何挣上大钱。

小刘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他们的一日三餐都是固定的,早晨小米稀饭,中午和晚上就吃简单的清水煮白菜和萝卜,吃到最后简直想吐。但是,遇到特殊情况也会加一次餐。“如果来了新人,或者有人生日便会加餐,吃的还很丰富,有很多肉很多菜。”但尽管每餐都是青菜萝卜,小刘每月还是要上交250元餐费。

小刘说,从他踏进大门的那一刻起,他便再也没有了“人身自由”可言。吃饭、睡觉、上厕所,无论走到哪儿,都会有三五个人跟在身边,甚至搀着他的胳膊。“晚上睡觉门窗都反锁,方便的时候也只能在屋里,那气味现在想起来都想吐。”

传销组织详细记录小刘的资料信息

妥协:交了钱买了“产品” 又让联系亲人朋友

小刘告诉记者,从自己走进的传销窝的那一刻起,他就暗暗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被洗脑。

根据小刘描述,上课所讲的“天津天狮”内容都是假冒虚构的产品,也不允许记笔记,只能听。讲课的内容讲完以后便用火烧掉了,不留会下一丝痕迹。

“其实也没什么好记的,无非就是购买他们的产品,以及升级的制度等等。”小刘说,“我本以为买了他们的产品就可以走了,于是就买了6份产品,一共是16800元。可是买完产品之后,他们并不打算放我走,还要求我给家里的亲朋好友打电话。”

小刘说,购买产品的钱是这几年自己攒的,期间也打过电话给家里。“我打电话的时候用了一些小聪明,家人一下就明白了我被传销组织控制了,但苦于太远,没有办法营救我。”

小刘说,他也是没有办法。刚来到的时候手机就被控制了,只能按照他们的意思给家人打电话。打电话的时候有人守在旁边,而且打完电话还要把所说的内容用纸笔翻译出来,并且还要再口头翻译一遍,所以也不敢告诉家人来营救自己。

逃脱:取得信任允许出门抓住机会终逃“苦海”

时间一天天过去,小刘无时无刻不在寻找着逃跑的机会。

2月28日晚上,已经待了近半年时间的小刘因为近来表现良好,被允许跟着几个人出门。“几个月来,这是我第二次出门,头一次因为人太多,不敢跑。”小刘说,这一次出门有两男一女跟着他,于是他瞅准机会,顺着大街就拼命地跑,然后打电话报警,并把同一个房间其他5名同伴解救了出来。

小刘告诉记者,自己逃脱以后,他和被解救的5名伙伴一起被公安机关遣送回家,但他中途两次把票退了,目的就是想把这些情况反映给有关部门,希望当地公安机关能加大查处力度,让更多深陷传销组织里的人脱离苦海。

小刘说,这个传销组织对年龄有要求,男性年龄不能超过35岁,女性年龄不能超过30岁,而他是这个房间里面年纪最长的。这个传销组织据他了解还有至少十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十人左右。

采访的最后,小刘掏出手机,给记者看了他与同伴的聊天记录,其中有两段这样写道:“早上被‘让一让卖瓜子饮料香烟’的声音吵醒那感觉太好了。”、“给我留下的阴影好大啊,在火车上一直在做梦,每次醒来身上都是被汗水浸湿完!每次做梦脑海里都会有一个声音在提醒我你还没有逃出来,你身边的这些人也全都是骗人的,醒来后都不知道什么是真的假的了……”看着看着,小刘此时已经哭成了泪人……

“回家的路漫长了点,不过我坚持地走下去终会到家……”回家的途中,小刘在微信朋友圈里这样写道。3月2日下午4时许,经历了近半年磨难的小刘终于安全返回到湖南衡阳家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