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莆田发生一起传销窝点伤人事件,警方提醒网恋要小心

文章来源:东南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率:

 

    小伙相信网恋,为了迎回自己心爱的“女友”,结果陷入传销,为了自保,杀伤传销人员数人。5月10日下午3时许,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4个小时侦查,成功破获该起因一社会青年被骗陷入传销窝点,继而反抗而酿发的命案。

    据莆田市荔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涉嫌命案的嫌疑人王某亮,男,1986年1月出生,河北省怀来县人,通过网上认识了女网友“阿东”等人,“阿东”的QQ头像显示是个靓亮可人的女孩子。

    “阿东”声称自己在莆田做水果生意,是一名“水果王”女老板。“阿东”与王某亮聊天时,时常流露出生意好和很缺人手,希望其来到身边一起发展事业的意思。

    憧憬着甜蜜的生活,将来还有可能抱得美人归的王某亮,在“阿东”甜言蜜语的诱惑下,及其他网友的“鼓励”之下,按照“阿东”的行程和赴约计划,一路奔波不远千里赶到莆田。2015年5月9日晚,王某亮在莆田市新汽车站一宾馆住下,准备次日与“阿东”会面。

    5月10日上午10时许,一青年来到宾馆,声称是受“阿东”委托准时来接王某亮。王某亮拎起行李包就跟去了,浑然不知“阿东”及前来的人都是“传销组织的人员”。

    随即,王某亮被带到位于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仓后路一民房楼内。王某亮一踏进房门,房门迅疾被关上,与此同时两边闪出八个青年。青年不由分说地就近身,欲强行对王某亮进行搜身并控制。

    王某亮眼见情势不妙,立即从身上操出两把匕首挥舞起来,对扑到近身的四个传销人员的胸部、腹部猛乱刺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当场昏倒在地,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王某亮由于用力过猛,反抗之中自己左手受伤。

    眼看一地是血,另外四名年青人立即拨打120救护车,将受伤严重的四人送进医院救治。王某亮则趁乱跑开了。当日上午11时许,在医院急救室里,伤者当中,因一人受伤极为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医生立即向110报警。

    闻讯的莆田市公安局副局长、荔城分局局长柳建忠第一时间指令并组织刑侦大队、网安大队、镇海派出所等警种,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同时,运行命案必破工作机制,一边展开调查,一边追捕涉案犯罪嫌疑人。

    经过进一步审查,被刺身亡的是王东某,即网名QQ显现女孩头像的“阿东”,男,1984年11月出生,河北省张家口市人。另三个受伤人员是陆某(男,1987年11月出生,系广西省武鸣县人)、陈某(男,1993年2月出生,山西省浑源县人)、李某(男,1988年2月出生,山西省黎城县人)。据医生介绍,李某伤势也十分严重,仍在医院重症病房观察和抢救当中。

    据悉,其余四名传销人员张某(男,1988年11月出生,系安徽省肥西县人)、姜某(男,1989年2月出生,系江苏省睢宁县人)、黄文某(男,1991年12月出生,系广西合山市人)、史华某(男,1993年5月出生,系河南省西华县人)等多人被警方当场控制。

    据了解,10日下午3时许,涉嫌命案的嫌疑人王某亮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