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检察审理一起非法控制人身自由的传销案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9-07
点击率:

 

    今年快毕业的小舒在网上认识一名男子,男子李某邀约他去常州,结果过去后才发现是传销,但小舒被控制人身自由,天天听课,不让离开达数十天,最后被警方救出。关于这起非法拘禁案,溧阳检察院正在审查起诉之中。

  事情起因:今年的4月份,要毕业的小舒在网上认识李某。6月中旬,李某发来一段话,让小舒十分感动:“小舒,我在常州移动公司人事部当经理,你要是实在找不到工作,就到我这里来给我做助理吧!”6月29日,小舒正式毕业,决定来常州看看。李某让小舒买了到溧阳的车票。

  下车后,李某将小舒带到溧阳埭头镇一个村子。李某借小舒的手机听歌,单纯的小舒想都没想便把手机给了李某,当把她带到出租屋内时,一屋子的人正在打麻将。李某告诉小舒,这些人都是他的朋友,都是为了迎接小舒而来的。

    当一群人围着自己问东问西的时候,小舒渐渐警觉起来。

  “小丫头,我们有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坏消息吧。”“坏消息就是李哥的那个公司已经不在了,好消息就是他现在做另一个新的行业。”得知所谓“新行业”就是“直销”时,小舒肯定,她是被拉进了传销组织了。

  随即,小舒被一群人围着,说起了所谓“新行业”的美好前景。当晚,李某交代,让几个先来的人“陪着”小舒睡觉。夜深,趁着别人都熟睡之际,小舒偷偷爬起来,想打开窗户逃跑,却发现窗户已经被封死,只能打开十厘米的一条缝,而防盗大门也已经被反锁。

  其间,小舒的父母曾打来过一次电话。因为被看着,小舒只能告诉父母,她正在单位实习,不能随便接听电话。没想到,这伙人十分警惕,立即夺下她的电话,并再也不准她接电话,就连洗澡、上厕所都有人“贴身伺候”。

  7月8日,民警上门来登记暂住人口。“救命,救命!”小舒放开嗓子大声呼救,这立刻引起民警的注意,并将那一屋子人都带回了派出所询问。

  近日,这起非法拘禁案件被移送溧阳检察院审查起诉,这些传销份子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