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方打掉一传销团伙,救出被困二十多天的女子(图文)

文章来源:中新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1-08
点击率:

 

 
警方解救被拘禁人员。 警方供图。 摄
女子见“网友”遭非法拘禁长沙警方捣毁一传销团伙

  长沙1月8日电 近期,湖南长沙县警方通过视频追踪、蹲点守候等手段,成功摧毁这个利用“传销”名义非法拘禁的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7名,解救误入传销组织人员3名,其中一陷入传销中的女子被困了二十多天。

  12月10日,新安派出所接到广东陆丰人林某报警,称其怀疑女儿林某丽被人绑架,并已按要求向嫌疑人指定账户汇入6万元现金。

  接警后,民警通过银行流水查询,发现取走指定帐户内现金的银行ATM机。根据该线索,警方迅速对该ATM机视频展开搜索。

  大致确定嫌疑人样貌特征后,民警又通过连续一周艰苦的视频追踪、实时定位监控及便衣侦查,立即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

  在蹲守一天一夜后,办案民警趁嫌疑人换班之机,将房内7名嫌疑人一网打尽,并解救了林某丽等3名误入传销组织人员。

  经询问,受害人林某丽等3人均是被嫌疑人蒋某、惠某洋、赵某东等人以“网友”见面为由,骗至长沙县星沙泉塘,后被多人威胁、殴打,逼迫其加入传销组织,非法拘禁长达20余天,直至被民警解救。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