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男子身陷传销公司,为发财不惜拉下线欺诈他人

文章来源:人民网鄂州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07
点击率:

 

     人民网鄂州 7月19日电 交钱购买产品,发展两个下线回收成本,某生物公司用此种传销盈利方式欺诈“员工”,鄂州男子身陷传销公司,为赚钱发财不惜发展下线欺诈他人。近日鄂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该涉嫌传销诈骗男子抓获。

 
    2015年7月底,鄂州汀祖镇村民吴某经人介绍,到江西打工,由于没有技能,先后换了3个工作都不满意。当年7月,辗转通过熟人关系,吴某朋友告知他当地某生物有限公司正在招聘销售员,吴某可以去应聘,并告知了公司负责招聘联系人电话。
 
    “你们主要经营什么?”吴某打电话给公司一位刘姓人员,对方告知其公司是生产保健品,并说清了公司地段以及规模。
 
    8月5日晚,按照刘姓工作人员所说,吴某来到了该公司。刘姓工作人员将其带到公司5楼某房间内。走进房间,吴某看到当时房间里有5个人,一约30多岁的男子在讲台上手舞足蹈的比划,讲得唾沫横飞。然后拿出一些资料发放给大家,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产品,并承诺交3000元购买产品后,然后发展两个下线就可以成功回收成本。
 
    “这不是传销吗”,吴某愤然站起来准备离开公司,却被对方拦住,并没收了吴某的手机,此后还派人24小时监视吴某。自进入传销窝点开始,吴某一直找各种机会逃离,但均未能成功,反而被公司发现后多次殴打。
 
    当年10月初,吴某发现公司多名传销人员购买产品并发展下线后,都“大捞了一笔”,想着自己在外地打工没赚到钱,还身陷传销窝点,气愤之余吴某决定“将错就错”,发展下线赚钱,很快11月底,吴某就尝到了“甜头”。
 
    可是“好景不长”,2016年2月中旬,根据群众提供线索,江西进贤警方经过大量情报研判,发现该生物公司涉嫌传销诈骗后,迅速出击将该生物公司两名诈骗头目姜某、徐某抓获,由于吴某外出办事,其侥幸逃过一劫。在多方传唤吴某无果情况下,3月初,吴某被江西进贤警方列为网上追逃。
 
    7月16日,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汀祖派出所根据群众提供线索获知,逃犯吴某已回到汀祖,并在某公交车站旁等车。汀祖派出所立即出动,提供摸排嫌疑人所坐公交车轨迹,于当日下午16时在辖区某酒店将吴某抓获。吴某当场对其传销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鄂州警方已将吴某移交给江西警方,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