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公安局解救一名传销受害者,多人被救出

文章来源:荆楚荆门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11-08
点击率:

 

   11月5日16时,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受害人于某的电话报警,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出击,仔细排查,三员发力,捣毁一个传销窝点,成功解救11名身陷传销组织的社会青年。

 
    “警官,你好,我们被骗进一个传销课堂窝点了,在万里客运站对面一小区新建楼房的单栋九楼内,现在出不来。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向你们求助。”“您先不要着急,相信我们,我们随后就到!”
 
  当日16时许,被室友一直监视的于某借口“自己需要给亲人报个平安”,成功拿回了手机,悄悄拨通了派出所值班室的报警电话后迅速删除了通话记录。待民警再给小于回电话时,却发现电话已关机。由此,民警分析于某很有可能被控传销组织。
 
  随即,带班领导迅速调集警力根据于某提供的模糊方位来到建设街周边开展了拉网式的搜查,从16点30分到17时10分,民警及巡防队员一行一巷一巷、一栋一栋努力地排查着高9层以上的每栋住宅楼。
 
    17时20分,一网格员提供线索,建设街一公寓十分符合受害人描述的被控区域。17时28分,经分组分工后,民警一行来到该公寓九楼,多次敲门无人应答,透过门缝隐约能传出一些声音。在敲门无果的情况下,民警迅速请来锁匠打开房门,进入屋内,在房间内发现10名男子、1名女子。经初步询问,终于找到报警的求救人于某,同时解救了另10名被控制的受害人张某某、秦某、孙某、苏某某、彭某、申某、史某某、夏某某、曹某某、陈某某,并当场查获专门负责监视他们的孙某。于某、张某某、秦某、孙某、苏某某、彭某、申某、史某某、夏某某、曹某某、陈某某见到前来营救自己的民警不禁潸然泪下,连连握手致谢。经仔细询问,于某、张某某、秦某、孙某、苏某某、彭某、申某、史某某、夏某某、曹某某、陈某某均是被同学以找工作为由喊到荆门来,被带至这间屋后,生活的一举一动均在孙某等人(当时其另几名同伙外出购物)的监视之下,并强行被搜走了身份证、手机(非特殊情况不得使用)和随身物品,只要提出离开的请求,就会遭威胁、挨打。
 
  于某、张某某、秦某、孙某、苏某某、彭某、申某、史某某、夏某某、曹某某、陈某某被逐一采集相关信息后,当晚分别被民警送上返乡的列车。孙某正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审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