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17岁男孩为摆脱传销组织寄血照求救 太恐怖了!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19
点击率:

 

    
             为摆脱传销组织寄血照求救传销图片

  12月19日消息,17岁男孩为摆脱传销组织寄血照求救,太恐怖了!社会中传销组织的存在真的是让人防不胜防,就在近日,警方收到报案称,一名17岁男孩被传销组织困住无法脱身,想尽办法给家人寄去了一张血照求救,家人看到后赶忙报警,现在警方已经介入。
  17岁的卢健(化名)被骗进入传销组织被困后,寄回带血图片向家人求救。事发之后,荥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并成立由刑侦大队牵头的专案组。
  12月16日晚上,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奔赴江西新余,一路奔赴湖南衡阳寻找卢健,映象网记者被特许跟踪报道。17日晚上,由副大队长徐子乾带队的其中一路民警,历时43个小时,终于在衡阳南边一城乡结合部找到失踪已达21天的卢健。
  由于卢健手机从12月10日晚上7时起一直关机,15日下午,在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卢女士把儿子传回的带血图片拿出来交给专案组民警。经过专案组民警分析研判,认为照片没有PS成分,是真实的。
       
  但对于卢健下体部位的大滩血迹,以及纱布粘在身体部位来看,刑侦副大队大队长徐子乾说:“照片是真的,但下体部分带血迹的纱布有可能是直接粘上去的。”对此,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卫华说,不管照片是否存在作假成分,但孩子现在有危险是事实。“不管有多辛苦,我们必须马上出发找到孩子。
  随后,刑侦大队民警李子龙迅速对卢健的出行轨迹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11月28日21点02分,卢健在郑州市二七广场附近一网吧上网至23点48分离开,随后到郑州火车站坐上了K1159次火车,该趟火车凌晨00:14分从郑州火车站发车。当天下午14点01分,火车到达湖南衡阳。
  在专案组民警研判过程中,卢健的母亲卢女士一再强调,她的孩子是在江西新余。卢女士说,孩子已给他说过了,他是去了湖南衡阳不错,但在那里呆了没多长时间,就由那里的厨师长带着他们一行人去了江西新余。“孩子在没有失去自由之前,他说的话是可信的。所以说我认为,孩子目前还是在江西新余,但具体在哪里,孩子的手机一直关机联系不上,她也不知道。”现在警方正在尽力寻找。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