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骗网友骗入福建省仙游县传销窝点 钱财被搜刮

文章来源:正义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率:

 

正义网莆田10月16日电 俗话说“爱情使人盲目”,因女网友的热情相邀,男子张某便前往福建省仙游县鲤城街道兰溪附近一处民宅与她过情人节。不料,这只是传销团伙的“温柔陷阱”,几天下来,他的手机及随身财物均被搜刮一空。

2016年6、7月份,被害人张某通过QQ认识了一个“女网友”,8月初女网友便邀约张某来仙游县与她共度情人节。8月7日,张某到达仙游后,一个自称是“女网友”表姐的女人带其到“五华城”边上一居民楼三楼,随后熊某被“表姐”推进其中一个房间内。

熊某发现屋里有好几个男人,顿时感觉不对劲,转身想逃走,然而为时晚矣,几名男子冲上来将张某按倒在地。张某极力挣扎反抗并大声呼救,但随即被一男子用湿毛巾堵住嘴和鼻子,还有人威胁说“再叫就要弄死你”之类的话,处于安全考虑,张某便停止反抗。之后张某的钱包、银行卡、手机以及行李等随身物品被全部强行拿走,张某也被关在一个房间里面并且有两三个人看守。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后,张某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到一个传销组织里了。

 

8月16日当天,“管家”和“黑脸”从张某口中获取了其银行卡密码,由犯罪嫌疑人黄某取出卡中钱款。随后,两个“领导”拿着一捆钱到窝点找张某,称这些取来的钱是张某用来投资“产品”的,让张某签了份“合约”并索要了500元。8月17日早上,因传销窝点撤离,张某得以脱离传销组织的控制。第二天,传销窝点的“主任”、“管家”、“黑脸”以及外面来的“领导”等人开始对张某进行上课、洗脑。第五六天起,张某被多人以“没记住他们讲课的内容、不按规矩办事”等理由进行体罚、殴打。因为窝点内的窗户都是焊死的、所有门都上锁、钥匙也是由“管家”保管,张某根本无法逃跑。

经审查,福建省仙游县人民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某依法提起公诉。

 

张宪超 本文来源:正义网责任编辑:张宪超_B9310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