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传销份子为了赚大钱吃土豆白菜

文章来源:内蒙古晨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3-07
点击率:

 

                       包头传销
    近日,在内蒙古包头的传销窝点里,7名传销人员被民警堵在屋内。一名13岁的女孩紧紧抱着传销人员吴某的胳膊,民警突然到来,使她受到了惊吓,大眼睛不停环视着民警和记者。

     妈妈传销瞒着女儿
 
    吴某告诉记者,女孩是她的女儿,今年小学毕业。毕业考试后从福建来包头看母亲,但是母亲并没有告诉女儿自己从事的职业。吴某讲,她本来不想让女儿来,但是又想念孩子。吴某上课的时候,女儿就自己在住所玩耍,她不想让孩子知道自己在做传销。
 
    屋内一名叫王某的男子身着白衬衣及西装,自称来包不过20多天,并拿出一张车票证实他6月1日启程从上海到包头。几经询问,王某称自己未带行李。民警通过简单搜查,找到一个装有现金的男式背包,传销人员均称不知是谁的东西。
 
    记者在室内看到,里面放着许多书,包括《究竟向狼学习什么》、《一杯智慧茶》、《随机应变口才术》、《领导力21法则》等多种书籍。民警称,这是传销领导者用来麻痹统领人的精神鸦片。
 
    在清查行动中,很多传销人员拒不开门,为了严厉打击传销,不给传销分子一丝情面,民警叫来了开锁公司的工作人员。当一间房门被打开后,一名男子打着哈欠问什么事,当民警进入屋内后,其他4名传销人员还在蒙头大睡。
 
    行动进行至15时30分许,行动组共清查出165名传销人员,随后将他们带回公安机关接受审查。
 
 
    为发财打地铺、吃土豆
 
    记者了解到,该组织以推销某化妆品公司产品为名,向每个新加入组织的人收取人头费2900元,并且要求每人继续发展自己的下线,不断壮大组织。为了增加可信度,他们还要与新加入组织者签订“合同”,但签合同与交钱时,均将入会者约到偏僻处秘密进行,这也为公安人员调查取证增加了相当大的难度。
 
    为了逃避打击,传销人员故意避开上下班时间开课。记者在一现场没收的笔记本上看到,每天的笔记都有专人检查并签字。笔记上记录着:“我们投入2900元,加上短短几个月的付出,坚持加努力,回报是2900万。”发财梦极度膨胀,成为支撑传销人员打地铺吃土豆的精神力量。
 
    记者还注意到,讲课的内容中,组织者还将“听话”、“不要传播消极言论”等进行渗透,作为愚民和管理的手段,同时还让加入组织者和网友“聊到一定基础要套感情,让对方主动给打电话,用感情吸引人。”
 
    经侦支队支队长李志宇介绍,景富家园传销人员约有300余名,传销人员以福建人为首,广西、云南、海南、湖北、四川、安徽、贵州等地人员均有,20岁左右男性居多。他们在九原区景富家园居住,在昆区和平村上课。经过审查,初步估计经理级骨干人员有20人左右,组织者目前在外地隐藏,通过审查掌握足够证据后,将对组织者进行追缉。(记者 张彬)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