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的反传销漫画图片 深刻揭示了传销的危害(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2-17
点击率:

 

  由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二届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漫画大赛”获奖作品近日产生。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徐鹏飞、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郑化改、刘曼华等作为专家评委参与评审。各位专家评委从入围的150幅参赛漫画作品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0篇,优秀作品奖100篇。这标志着全国第二届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漫画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图为评委们在认真评审作品。

  图为评委们在认真评审作品

  专家们表示,本次参赛的漫画作品普遍质量较高。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作品,构图、立意、绘画都相当不错,比喻贴切,充分运用了漫画语言,视觉冲击力强。例如,作品《大套餐》从构图到绘画再到寓意都体现了相当高的艺术水平,尤其是传销头目与传销人员五官的虚实对比,让作品更具内涵和张力。作品《毁》深刻揭示了传销的危害,漫画语言精炼又准确。作品《下线》的绘画技巧相当好,构图表现力强,比喻深刻。

  据了解,全国第二届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漫画大赛于2016年4月启动,征稿启事在国家工商总局官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中消报直销动态”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后,中国新闻漫画网、自由漫画联盟、红人艺术网、漫画空间、北京漫画中心、天天漫画网、漫迷网、中国美术家网、中国动画产业网、诚艺信艺术网等多家艺术网站进行了推广。大奖赛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地市级工商局、公安局、司法局、专业协会会员、学生、企业界人士等纷纷寄来他们的作品,还有作者绘就的作品多达10幅。这些作品以群众容易理解并接受的形式,生动活泼的寓意,深入揭露了传销活动的各种表现形式、惯用伎俩和严重危害,有效提高了群众识别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

  根据大赛组委会统计,本次漫画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35幅,作者来自全国27个省市。在经过初步筛选和不记名投票后,筛选出150幅入围作品。

  以下刊登的为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

  一等奖(1幅):

  大套餐

  二等奖(2幅,排名不分先后):

  二等奖(2幅,排名不分先后):

  毁

  作者:赵国明

  03

  下线

  作者:邝飚

  04

  三等奖(10幅,排名不分先后):

  变脸

  作者:夏建生

  05

“船”到江心

  作者:刘志永

  07

  “船”到江心

  作者:刘志永

  08

  泡破

  作者:金晓星

  09

  旧幌换新幌

  作者:李建华

  10

  一人欢笑万人哭

  作者:侯晓强

  14

  岁寒“三友”

  作者:张昕

  13

  肉串

  作者:韦荣景

  12

  靠的就是这张嘴

  作者:苏凝

  11

  陷阱

 

  作者:陈定远

  06

责任编辑:梁燕(EN003)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