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云解释传销洗脑怎回事,传销内幕是什么?(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1-01
点击率:

 

霄云解释传销洗脑怎回事,传销内幕是什么?(一)

    我是霄云,一名专业反传销人员。我每天都会接到大量的求助者电话或QQ咨询,向我们咨询传销是什么?到底传销洗脑是怎么回事?传销里面会不会给传销人员吃药啊?你们说不给吃药,那为什么我亲人进去几天,现在人回来了,就和以前不一样了呢?感觉他们的精神亢奋,情绪异常呢?

    在这里我简单的解释下传销洗脑是怎么回事。先说下传销洗脑是一个传销里呆七天的流程,也是你在七天里见到人和事的过程。首先每个进入传销组织的人的头脑是清醒的,他们基本上是被亲人好友以谎言相约的形式约过去的(排除一进传销里面就被关起来打的那种暴力传销)。如果你是关系一般的亲人或朋友,传销人员会想到把你先放在外面一天,带你到各处走走,转转。打消你对陌生环境可能产生的恐惧心理,这是关键。比如在做北海传销的人,他们会带着你去北海市的金滩,银滩走走,让你心情很高兴。而后到晚上时,和你说清楚,他们在这边发展不错,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明天带你去他们朋友家里坐坐。

    说到这里,这算“洗脑”吗?也许朋友你会说,这不算什么吧,其实带你放松心情很关键,关系着明后天“工作”的成功。只有这步走好了,明天的“洗脑”课才开始。

    在这一天里,我说几个重点:他们对你非常好,有意无意的提醒你,这边环境有多好,外地人有多少,多少人在这边买车买房了。勾起你对他们所做事情的兴趣。如果你这人好色的话,他们会安排一两个漂亮的女孩子跟着你转。原因无非常就是让你心里舒服,好进行明天的工作。--霄云反传销亲自整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