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着湖南三茗茶业名字在网络上面搞传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率:

 

    近日,有不少网友向我网站反映一传销问题,他们把这传销组织的一些资料全发给了我们。我们顺便查了下这公司网站的备案情况。经查证, www.3mny.com这个网站纯个人网站,大家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茶叶搞传销

    还直销人之迷茫,解决传统直销无人帮,找不到人,团队建立难等问题,一个神奇的自动直销系统横空出世  全网公排一条线,210元投资(顶级茶品大礼包,从此喝茶不花钱+10元物流费)即刻加盟就送大团队,三静三动赚大钱,静态见点拿钱20层,百万目标不是梦,史无前例,项目独特弘扬中华五千年茶文化,产品出口多个国家。

    制度优越 1是对碰奖金,拿小区的8%到20%  2是见点奖金,1到20代拿1%,    3是领导奖金,拿20代1%,  4是静态奖金,拿上面10人,下面10人所有收入的1%,5是静态奖金,拿接点人,及旁部门人各收入的10%

    湖南三茗茶业    www.3mny.com公司官网,  http://url.cn/KXNtSN  中国商务部颁发特许经营牌照项目  央视七套连续上广告为您见证: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yNzU4ODk2.html

    210元投资,即刻加盟就送大团队,三静三动,静态见点拿钱20层,百万目标不是梦,史无前例,项目独特弘扬中华五千年茶文化,产品出口多个国家。

    制度优越 1是对碰奖金,拿小区的8%到20%  2是见点奖金,1到20代拿1%,    3是领导奖金,拿20代1%,  4是静态奖金,拿上面10人,下面10人所有收入的1%,5是静态奖金,拿接点人,及旁部门人各收入的10%

www.3mny.com公司官网,  http://url.cn/KXNtSN  中国商务部颁发特许经营牌照项目  央视七套连续上广告为您见证: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yNzU4ODk2.html

    国家规定的传销包括以下行为特征:

1、交纳或变相交纳入门费,即交钱加入后才可获得计提报酬和发展下线的“资格”;

2、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即拉人加入,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

3、上线从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的销售业绩中计提报酬,或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计提报酬或者返利。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