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DCHL亮碧思、SHL诗贝朗传销人员骗去香港的过程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11-25
点击率:

 

DCHL亮碧思、SHL诗贝朗传销.jpg
    不少人被DCHL亮碧思、SHL诗贝朗传销人员骗去香港后,经过一番思想狂轰滥炸、通过疲劳战术,把新人P仔洗脑洗得团团转,他们甚至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我们只能为这些P仔感到伤心。

    是不是以为网络上的所有东西都是假的?网络上肯定不是所有东西都是真的,但又存在很多真实的东西,新人P仔之所一直不清楚亮碧思或诗贝朗到底是不是传销,是因为被表面假象所蒙蔽双眼,往往容易一不小心就被洗进去做传销——到大陆用尽各种办法骗亲戚、朋友、同学去香港考察所谓的生意,结果他们也有中招的。


    下面来曝光一下,一位新人P仔去香港考察完DCHL亮碧思、SHL诗贝朗传销后的疑惑问题吧。新人P仔情况,网名:深圳-金融-文欣,记录如下:


    我去了香港,呆了4天;还不知道是哪个团队,朋友介绍去的;我是来了解情况,不是说我的情况;七成信, 三层怀疑;


    有几点 疑虑:


    1,刚去交了3500港币, 说是住宿吃饭, 但是算算 觉得不需要那么多。


    2,产品,本身,7成拆账, 这样的话公司代理的产品出厂价才3成。


    3,制度 一开始说 1个人只能发展5个,后来可以到6个,也可以到10个。


    4,还有一个拆账的问题,一罐奶粉360,7成拆账,那么成本只要108? 加上运输,代理费用 ,公司赚的利润,在法国的出厂价岂不是只有80港币??


    我问了他们, 他们没解释清楚给我,还有一些疑问,没记起来,有点混乱。


    传销在香港是合法的?这个我就不明白了,这个我就不明白了,知道是传销,还给他合法化?


    他们说,他们是直销,会有直销行业的人诋毁同行。


    他们的方法是,去带人去香港旅游为名,在香港办理手续。


    我只是想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几天下来,有很多疑问。


    他们说,退单是 亮碧思的会员 双重身份,一方面恐吓其他人,一方面低价回购这些产品。


    想了解清楚:


    =============


    点评:


    新人P仔被骗去香港后,通常都是被洗脑洗得团团转,如果是没有习惯独立思考的人,往往不会想上面这么多问题,直接就是回家借钱切大单,成为亮碧思或诗贝朗的传销成员。


    上面的那位新人P仔还提到一个经典的问题:亮碧思、诗贝朗是传销的话,可以在香港存在14年之久,政府居然坐视不理,任之由之?


    在香港至今一直是没有对应的法律去制约和管制DCHL亮碧思、SHL诗贝朗的多层次传销。你在香港搞游行,你在大陆可以吗?你在香港挂 法lun功 横幅的宣传资料,只要不出人命,就没有香港警察抓你;但你在大陆你可以这样做吗?在香港搞 “占中” 行动,很多人都没有被抓,你在大陆搞占领行为,你还可以呆在外面吗?哪怕你在香港杀了一两个人,你都不会被判处死刑,最多的终身监禁!但你在中国内地杀了几个人,你面临的就是死刑。


    这就是一国两制的问题,涉及的是法律制度问题,香港法律不适用于中国内地;同样,中国内地的法律不适用于香港。


    所以,请你用心,用脑认真思考,多问几个为什么,很多东西你就会明白。由于被骗去的新人基本对香港没有认识,也不熟悉,去了那边只能听之任之,跟着你贵人和你团队走了。还有一点,在你去香港之前,你的贵人已经把你的信息、经济来源、家庭情况、性格等都分析过,他们团队或多或少都对你有一点了解,然后你贵人的团队同意后才让你贵人放线钓你上钩。如果对这些不清楚,请到我们网站的:资料曝光 频道查看更多内幕!


    如果你真想做这门生意,在加盟交钱之前,先加入我们QQ群咨询清楚,了解更多真实的东西,不是我们吓唬你,广东工商总局、深圳工商局、珠海工商局、中山电视台都有公布和报道亮碧思、诗贝朗传销事件。至于信不信,这是你的事情,我们能帮你的,就到这个份上,难道我们真的闲着没事做,去摸黑亮碧思或诗贝朗?


    非也!传销就是传销,只不过把这种传销模式换一种方法来跟你解析,让你信以为真的是——直销。什么叫直销?厂家生产产品后,直接销售给消费者,没有中间人参与的这个环节就是直销。而有经过中间人流程销售的,都叫经销,若经过多个中间人才能把产品销售出去的,这叫传销。


    很多在公司里上班的人,一般是没有做生意的意识。做生意的人,你肯定要了解这个市场的需求,你对这个产品或品牌听过没有?你做的这个品牌在市场上有什么优势?(你的品牌,人家听都没听过,14年的时间也进不了中国市场,这么多知名品牌奶粉在宣传推广,就不见维达宝这个品牌产品,你敢买吗?你会买吗?),你对这个市场的竞争情况分析过没有?你在实体店或电视媒体上看到过他们的品牌和产品吗?

    你又知道他们的产品有没有卖到消费者手中?你没有发现这些产品都是有5000元的货是卖给新加入的人?当你加入亮碧思或诗贝朗传销后,你的重点工作是卖产品吗?非也!而是如何联谊亲戚、朋友、同学去香港重复你被骗的过程!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