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友骗入渭南传销组织的真实可怕经历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11-28
点击率:

 

QQ20141128182.jpg
从未有泪 2014-10-31 04:26:03
 
    09年冬被一网友骗入渭南火车站左边哟1里远的传销窝点,他们用各种方法让我也搞传销。让我交2800元加入他们的天津天狮公司组织。
 
    我知道是坑人的,于是在第7天几百人听完课后回窝点的路上强行逃跑,结果没跑掉,当时在半坡上直接被一群人打晕,等我醒后左手1人右手1人把我拖起中间1人用脚踢我肚子,现在还有后病,打了一会后又用皮带掏住我脖子,从半山上把我拖下山,不知道是什么时间晕的晕了多少时间也不知道,只知道有很多人围着我,有几个女的在叫醒醒,醒醒,还有个女的在卡我鼻息。
 
    我醒了后有个小头头说我把脚弄断,我跪在底上双手作揖不停的说(狗日的哥)放了我这一回吧我以后再也不逃了。当时也有个别女的在叫那个(狗日的哥)算了。然后那个(狗日的才说)你是被网友弄来的,这里没一个人认识你,你在这里没亲戚没朋友(狗日的说我在跑就把我弄死放在窑洞里,把窑洞一堵)没人会知道的。从那以后(第7天)我也假装学乖了,假装喜欢他们那个行业,(其实我是在等机会在逃)。
 
    直到第31天他们收到消息说今天要去查他们,于是提前早上一大早大家都集体去山上躲警察,在山上的时间有个浙江的20来岁的男的,和我们关在一起的那个男孩真聪明,他来了20多天了平时表现的喜欢那个天津天狮传销行业的很,于是大家对他放松了警惕,哪天他一个人不知不觉的慢慢的和大家离远了大约有40到50米远,突然有个女孩叫帅哥逃跑了(男的叫帅哥女的叫美女)于是大家都去追去了,我也假装去追,不过那天我不像我第7天逃跑泼命的跑,而是慢慢的跑跑到了后面,记得和我跑最后的那个是甘肃的样,跑到桥洞的时间他看着我,我看着他,估计他也想逃,因为他和我是一样的没亲人被控制在那里,是可以逃走的。我当时在想到底要不要逃,逃这是最好的机会,但被抓到估计要被弄死,因为这里没人知道我是那里的。自己的2个腿真的打闪闪,不逃呢,这几天已经在避我把父母骗来了,父母来了的后果真是不敢想像。
 
    跑到桥洞子的头了,我见他们都在往右边跑,我喝出去了,我选择往左跑。跑了大约300多米远,我觉得直接跑不好于是往右手边跑,跑到一个小公路上,在小公路上又跑了100多米吧,又怕他们搭车来找我,在公路上当时看见个围墙,我打算翻过围墙,结果我已经没有力气了翻了3,4次都没翻上去做后我用去了全部力气翻了上去,结果围墙这边是堆垃圾的,我完全没力气了,就直接从垃圾上自己侧着身子翻了下去。然后又拖着步子跑到一个堆煤的工地,看见工地上有一辆大货车,好像是大东方车,我就跑到了大货车,的车箱里躺在了车里,大约过了几秒钟,我觉得这样也不好,好是怕被发现,于是我从车上直接翻到了围墙上,车是和围墙是挨到的。这个时间里面的狗叫了,同时也从里面出来了几个好心人,一人人说干什么的,在上面干什么指着我问,我双手作揖边说(救救我,救救我)边往他们房里走,他们说是不是传销,我边求救边点头。一进房,我就朵到了他们床下。过了几分钟,我还是觉得不安全,他们人进房里来了,我求他们让我上楼上去躲躲,他们说不怕,叫我别怕,不过在我的强烈请求下,他们还是把我带上了楼上。
 
    不一会就听见来了10几个人找到这里来了,那10几个人问他们看见有谁逃到这里了没,他们指着山上的方向说跑到那个方向去了。大约过了1,2个小时他们厂里的好心人给我端来了一大帛碗稀饭,是用玉米加米做的稀饭还有点泡菜,我大吃了一顿这是我这31天以来第一次吃饱饭,等我吃完,他们问我要不要帮我报警,我说不了他们是一伙的,他们说不会是一伙的小伙子别怕,我帮你报警,我还是坚持了不让他们报警我说我们在里面经常到在逃,到是他们收到了警察的通知才走走形式的。我真怕报了警就回不去了。
 
    他们问我那怎么办,我说你可以不可以给我说张你银行卡的号码,让我给家里打个电话让家里给我打5000元钱来我留1000元当路费其余的当感谢你们,那个人说我也是外省的在这里打工他拒绝了我,让我在在那里先躲会他去想办法,然后过了有1个来小时他们叫了一辆面包车说把我送走,(我把我的衣服脱了说可以和他们换一件衣服不,他们没换给我找了件工作服)然后还给我找了个帽子给我了20元钱,然后用面包车把我拉到往西安方向有10几里远。然后叫我去做公共汽车,真的很谢谢他们,谢谢了,然后我坐了几元钱的汽车,然后下车又坐了5元钱的那个公交车,卖票的是个年及不大的男孩,他问我要到那里(估计他看我有点怪身穿弄煤的脏衣服,还有点坏了衣服,眼里应该还有泪珠吧)我说要到这个车开的最远的地方,他说的地方好像是什么钟楼还是什么的,我给他了5元钱,也不知道5元是不是够了,反正他没给我找钱。
 
    到了那里,我下了车窝着肚子就给家里打点话,还记得第一句说的就是我逃出来了,现在在西安,父母知道我进了传销,在前段时间他们要我问家里要钱的时间,我故意说帮我问罗长双借点钱给我李秋华借点钱给我,罗军借点钱给我,罗2娃借点钱给我,这样一说家里就明白了因为罗长双是我吆爸以前很有钱在柳州搞传销把家里搞的没钱了,李秋华我吆爸的老婆也是传销罗军我弟弟只有10几岁也是传销,罗2娃只有几岁,我这样说我家里应该就知道是传销了,我还反复强调说(在我吆爸他们儿子罗2娃那里给我借点钱,几岁的孩子)。
 
    我以前是做过牢的,但和天津天师的传销比起来,传销简直比坐牢恐怖的多恐怖的多,真该把天津天师搞传销的头头都拉去枪毙了。
 
    以上完全属于本人亲身经历,完全是事实,如果有假,我被雷打死。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