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外地人到东北做中绿传销两年的亲身经历(图文) 上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6-26
点击率:

 

                中绿传销图片
                               传销窝点里的“寝室”生活照片
    大家好,我是浪子的心,在这里我来说说我的传销经历吧。这事情要从2012年说起,2012年的夏天,我姑姑用善意的谎言也就是他们行业所说的“技巧”。叫过去的东北那边工作,说是很好的工作,一个月几几千呢。可是当我到了那里之后令我非常的失望,工作没有了,她的生意也没有了,天天叫我去看那破黑板,就是让我好好考察他们要交2900元的中绿生物有限公司。当我了解大概一个星期后我非常地兴奋,我觉得真的想不到我还不踏进社会就给我遇到这么好的机会,当时二话不说就决定加入了。
 
    一开始真的想的很美好,觉得这个行业很能赚钱,大家都在这一起努力帮助我,我肯定很快就能赚 大钱出局。可是慢慢得才发现这个行业不是说的这么简单,我叫了好几个朋友过去,一个都没有留下来,唯有我叔叔留下了。后来还是被我伞下的人把我家里的市场给打爆了,于是我妈就骗我说爸爸生病了马上要我回家(当时我妈还哭着对我说的,我不得不相信),当我回去过后才知道怎么回事,在家里不管我怎么说他们都不相信我说的话,说我被洗脑了,无奈之下我只好一走了之返回东北。
 
    一年之后,我推荐人姑姑成功升科了,我以为她升科就好了,可是她的言谈举止令我很怀疑她升科后到底能不能拿到那10多万,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坚持,因为了看到了太多太多现实了,由于我是单脚发展,我伞下都已经升科了我还是个大主任,只要我伞下产生两个主任我就没工资拿了,一年半后我的运作资金用完了必须出去打工挣钱,在我打工其间我表弟也成功升科了,半年过后我又返回网络体系中。
 
    回来后发生的事情把我太太震撼了,由于我堂弟才22岁,他成功之后由于年龄太小承受不了太大的压力,有一天晚上他就把我叫出来,说有事情要跟我讲,把所有的内幕告诉我,他说:“升科上去跟本就拿不到10多万,我身上带的所有的金银手饰都是假的,手表不是几万块一个,只要几百块,升科过后我姑姑带着他蒙头蒙面出来包装,因为怕被熟人发现。所谓的吃宾馆住宾馆也是骗人的,那些科长都是找一个没人看到的地方租一个房子一起住,条件好一点就能吃好一点,条件差的吃得比下面还差。经理呢?发展好的话确实有钱挣,那些金银手饰是真的,但就是没有平时所说的五六百克那么重而已,而且他们也经常会为分钱而吵架,平时抽的烟也是几块钱一包的,只是在网下面前就抽几十块的,充胖子,你知道我几天时候为什么变得这么白?其实不是我变白了,只是见面会的时候我化了淡妆,我天天都要带着面具见人真的好辛苦,心里压力好大,我见你心态好才跟你说这些的,我不敢跟我老爸说,我怕会消积到他,马上捡东西走人……”。
 
    当时我装作早就知道这些事情,因为已经形成这种习惯了,还安慰我堂弟,不要担心什么,其实我心里真的非常痛非常难受。回去之后想了很多很多,回想起当时在网上看到所谓的负面报道,原来都是真的。在这里呆了两年多的时间,不但没有挣到钱,而且还失去了很多朋友、亲戚,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但我还是傻傻的选择了坚持,因为我伞下还有我的亲戚在,我不能走,当时的我真的是进退两难,我还能怎么办?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