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年传销的亲身经历,不要再上当了(上)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9-27
点击率:

 

    本人多年前从事传销,做了3年之后又回归正途,在这里让大家更多了解一下传销的实质。(本人初中毕业,语言能力表达有限,各位童鞋勿喷)

    我们很多时候很费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知道传销是个害人的东西,最后加入的人不在少数,而且从事的人可谓是卧虎藏龙。其实你们没有真正的接触或者静心的了解传销,如果你们真的用心了解之后,十有八九你们都也加入,因为我们抵挡不了金钱的诱惑!

    先给大家讲讲入门的流程:
    
    想必大家都知道安利吧,或多或少的都去听过安利的课吧。为什么我们喜欢安利的那种氛围,喜欢他们在上面讲解的东西;因为我们在传统行业中很少能体会到那种热情和尊重,喜欢他们讲解的东西是因为我们都有求知欲。传销也是一样,自从你踏入他们的领地之后,他们会千方百计一天24小时的向你灌输这个行业多么多的赚钱,多么多么的好,他们会找不同角色的人来和你沟通(他们讲的就是串门)。一般人基本在7天内就被他们拿下,因为你的大脑在这 7天内所有接触到的东西和人都是这个行业,他们是轮番轰炸式的给你灌输这些东西,让你的大脑就很少有独立思考时间。

    在加上他们所谓的奖金分配是真的很有杀伤力的,但凡没有一定功力的主这时候基本上就瓦解了。当然他们会根据你的情况安排特定的人给你沟通,比如你是男人,他们安排美女,你是美女他们安排帅哥,你是老板,他们安排比你做的更大的老板,你是硕士,他们安排博士,你是科级,他们安排处级·····总之他们安排的人绝对的是能说会道,除非你是绝对的演讲家,能把他们驳倒。

    他们很珍惜邀请过来的每一个人(在我们的角度就是被骗的),因为只有你的加入,他们才会离所谓的成功会更近一步。这也就是他们千方百计的想法设法留住你的原因。这时候大家不以为他们疯了,其实他们就是疯了。不过很难能可贵的是但凡从事这个行业的人,都学会了一种很宝贵的精神--执着!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