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年传销的亲身经历,不要再上当了(下)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9-27
点击率:

 

    其次给大家说说加入之后的事:

    一旦加入之后,哪怕等你静下心之后,真正的思考的时候已经晚了,你的钱已经投入了,喜欢赌博的朋友想必很能体验到这种心情,只要一睹就想捞本,恶性循环下去了。其实能明白这点朋友还好,因为他还没用失去理智;就怕那种把传销当成自己的所谓事业,指望将来能飞黄腾达、光宗耀祖、几年之后就是千万身家亿万富翁的朋友,这时候夸张点讲他们已经把身家性命全部压到这里了,这时候的他们还有什么不敢做的呢?捞本的也好,干自己的事业也好,唯一的路就是拉人进来加入。这段时间的朋友也是最疯狂的,特别是押宝全部押在这里的朋友,在他们的思想中这确实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是一次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机会,所以他们理所当然、心胸坦荡的骗你们来,就认为是让你们一起来赚大钱的···所以亲人、朋友、同学、同事、父母都相继的邀约过来···

    很多时候他们聚到一起畅想一下未来,买什么奔驰宝马豪宅,一般的轿车、住房他们都不放在眼里,毕竟按照传销的奖金制度,几年后有几千万的收入啊,畅想的同时也是为自己加油提神,给自己动力。这时那些比较理智的朋友也是无奈的按部就班了

    最后给大家聊聊这个传销的结局吧:

    几个月或者更长时间之后,当初加入的激情退去,才发现当初奖金制度的核裂变的原理实际运用起来并没有所谓的几何倍增;一年两年便可身家百倍到现在吃饭都成了问题,这时候的捉襟见肘的他们只好想办法坚持下去,于是他们想办法借钱搞钱(抢劫偷窃也是有可能的),不是他们不想离开,只是他们还想翻本还有他们的金钱梦···

    在这里也说说传销的好处,凡事都有利弊,传销也不例外。本人当初加入的时候,口吃结巴,就是上学时候老师让我读课本我读的磕磕巴巴,更别说背书演讲了。但从事了3年时间,锻炼了口才,刚开始敢在几个人面前流利的说话,到最后居然敢面对几十人,上百人,甚至几百人侃侃而谈。都说干过传销的人稻草都能说成金条,这点是肯定的。还有就是吃苦,记得我每次分享的时候,给他们讲这是浓缩人生的事业,别看他们穿着亮丽光鲜,背地里饭都吃不饱。我当初半个月只吃3包方便面,一包方便面的调料能吃一天,所以人到了这步的时候危害社会的危险性很大。

    提醒还没有从事加入的朋友,不要异想天开,传销从九几年就进入中国,你看现在富翁排行榜有几个是做所谓的直销、传销起家的。已经加入的朋友,但你要认清所谓的直销和传销,直销是国家认可的,比如安利、天狮、隆力奇,正规的直销公司当地工商局都有备案,你想体验一下浓缩人生,从事一下也无妨。

    那些不是正规公司的朋友,劝你们早点入正途,别再执迷不返了,你们所买的产品都是所谓老总随便搞点便宜货,不信你们可以拿着你们的产品区专卖店询询价,3800的也就几百块,呵呵,忘了根本没有专卖店。我是从你们所谓的业务员一步一步做到你们所谓的老总,越往后你们的心越凉。即使做到老总的级别之后,你们不敢再去做了,在做就要犯法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