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荷韵酒业旗下的荷郎摄生酒从事传销活动

文章来源:中商新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率:

 

荷郎摄生酒“涉嫌不合法传销”

【直报网北京3月2日讯】近来,本网记者连续接到来自河南的大众投诉告发,河南省荷韵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荷郎摄生酒(简称:荷郎酒)在张狂的从事传销活动。

记者带着疑惑于2016年12月26日暗访了“荷郎酒”公司运营基地,在坐落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的八一路和黄河路交叉口处的一家假日酒店里的6楼工作,在老会员带领下,本网记者在公司的一个工作室内,公司人员给解说“荷郎酒”的经营形式、奖金准则。

公司自称荷韵六大优势

榜首、商品好(四小瓶内百分百喝出感受和作用,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调理各种疾病大病的防止,美容养颜,推迟变老之成效)

第二、出资少(终生一次性六千出资,获赠酒三箱,做市场或许自个全家服用,养身挣钱两不误)

第三、形式简略(两两仿制,每层回本百分之50(3000元)加上量碰奖百分之15(900元一对),秒结到账快,简略简略仿制)

第四、挣钱快(奖金拨比率高日封顶30000元,层碰奖天天不超15000!量碰奖日不超越15000)

第五、能做大(商品质量好,公司有赢利,经销商有赢利,谁参加谁知道)

第六、助人助己()让自个全家身体健康还能赚到你想不到的财富!成果了自个还带动了身边有福有缘之人,心动的能够咨询,以自个亲自体会感受过品质的好坏,再谈酒能给自个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即是具有健康和财富)看懂健康工业的就抓紧了!

荷韵渠道怎么挣钱?

1、层碰3000;

2、量碰900;

3、领导奖拿一到三代量碰的3%!

4、复消奖拿一代的5%,二代的2%,三代的1%!

那么怎么收益呢?

下面举例说明:按层碰,量碰及领导奖的倍增获得奖赏来算,收益如下:

层量碰:

一层:层碰3000!

二层:层碰3000+量碰900!

三层:层碰3000+量碰2700!

四层:层碰3000+量碰6300!

五层:层碰3000+量碰13500!

六层:层碰3000+量碰27900!

补白 : 层碰日封顶1.5万!

量碰日封顶1.5万!

领导奖:

按日封顶1.5万*3%*365天=164250元!

164250*7=114万9750元!

以上是按直推的大区7自己举例,其实是横向无限,并且每位不止共享这几自己,渠道也不止这一项奖赏,还有复消奖、福利奖及其它惊爆活动等收益:

互联网+新商业+金融+人人创业渠道,挣钱就这么简略!只需一次性消费投入,不约束自己能力表现!

本报记者查询发现,市场上有些保健酒类品牌为吸引消费者眼球,通常以历史文化作为依托进行宣传和概念炒作,比方御医秘方、安神补脑、增强免疫力、益气活血等,这些宣传语大都不合规。

保健酒的保质期也难有规范可言。保健酒保质期有标三年、五年、十年甚至没有明确标明的。根据《预包装食物标签通则》,酒精度大于等于十%的饮料酒能够革除标明保质期。但保健酒归于保健食物,通常参照《食物安全法》办理,照此规范应标明为三年。

市场上的保健酒繁复,但也有有些酒瓶上既没有“国食健字”也未有“卫食健字”、“qs”等标识。规范保健食物会在商品的外包装标明形如“蓝帽子”的保健食物专用象征,并标明出保健食物的同意文号。

依照规则,凡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食物必须经有关部门检查承认、批阅,检查合格的保健食物将获国家食物药品监督办理总局授予的保健食物同意证书。

组织者或许经营者经过开展人员,请求被开展人员开展其他人员参加,构成上下线联系,并以下线的出售业绩为根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不合法利益的。

“荷郎酒”的奖金准则存在明显的层代联系,请求被开展人员以交纳必定费用为条件获得会员资历,拉人头,高额返利,

开展下线的形式运作市场属典型的传销形式,该公司河南省荷韵酒业有限公司的影响力和出售渠道,大肆宣传,误导民众,并不是以出售商品为目的,而是开展下线会员,违反市场规律,“荷郎酒”涉嫌传销。望广大大众误上当受骗,有上当受骗者及时向工商,公安部门告发。(该采访有全程录音 录像)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