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氧超宝”是传销的,大家不要再上当受骗了?(图文)

文章来源:搜狐作者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率:

 

    长生不老,一直是人类梦寐以求,如果告诉你可以让人类寿命延长20年,同时还可以理财收益月高达40%,成为百万千万富翁,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有人信了,并且交了2千-3万元,每天只需群里洗洗脑听课,拉拉人缴费注册会员即可躺着赚钱的【巨氧超宝】,今天小编就带着微友及脑瓜们扒扒这骗局。

    (互联网+消费增值,延长寿命20年?纳尼 扑街)

吹破天【巨氧超宝】咋不上天

    年初老微友应该知道小编发文【绿色世界理财】骗局,打着绿色环境地球为噱头,致使近万名受害者上当,而今天要扒的【巨氧超宝】同样是打着绿色健康长寿为噱头,又是互联网+ ,数字积分理财,健康医院,养老中心包罗万象的制杖宣传。

    看看这个【巨氧超宝】是如何对外宣传吹嘘的,节操掉的简直不要不要的。

    吹的不留余地

    【巨氧超宝】注册资金9.99亿(哈啊哈,总之没实缴填多少都木有问题),由吴启XX、李代XX、凌容XX(老套路塑造人物),世界首创的“小粒径生态级负氧离子”(业界术词非专利 系胡编乱造) 联合国“第三医学XX奖”杨红XX研发(子虚乌有,个个自称联合国)。获得我国专利230多项(O(∩_∩)O哈哈~),美国专利5项(在哪?),开启了第三次医疗技术革命(纳尼,第三次骗局哈)。

    全球首家独创模式, 互联网+数字货币积分+健康+养老中心 巨氧医院+N家公司独立上市(尼玛,咋不+完热词 抽风),本金保值(骗的就是投资者本金),月返利40%(比高利贷还要暴利),不伤人脉(拉上七大姑八大姨),免费使用全球一流的高科技健康产品(O(∩_∩)O哈哈~ 一流,真够瞎扯的)。

    这样还不够,为了忽悠更多小编继续鼓吹开1000家养老院,建立5000万会员的平台,征地千亩打造XXXX,一天交易量1个亿。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就是有人信了并且掏钱。

    然这一切并木有卵用,【巨氧超宝】在工商登记的多个公司名注册日期均为7-9月份,注册资本都是过亿,但同样为实缴,不少小白看到宣传的注册资本总和9.99个亿,误以为向工商局缴纳9个亿,这也不怪小白只怪骗子书比你读的多,注册资本功能,是用于评估公司综合资产拟注册资本,并可注册时在规定的多少呢内完成验证就可以,验证也仅是过账而并非卡在里边。

    (打脸充胖子,瘦子无奈总中招)

    骗子开始的公司均为实缴,法人代表均为同一人这是极其不合理的,股权框架,自然人股东合股不会这么搞,重点是自称实力多么牛叉叉的,竟然注册时间仅为今年的7-9月份。

    该平台【巨氧超宝】和其中的元宝网站,域名购买日期也均同为7月份,这跟其它微友们常见的资金盘、互助平台套路如出一辙,部分参与会员都清楚知道怎么回事,怀着侥幸心理坑不懂怎么回事新进来的小白。

    (巧了,巧了,对就是这么巧)

【巨氧超宝】难掩盖骗局真相

    小编不仅提醒一次“传销、非法集资诈骗可以伪装成任何项目,但那套模式不变,但凡在网络上出现动态、静态、直推、领导奖、对碰、拆分等字眼或方式的理财项目,那恭喜你可能要中大奖了。”

    正常的私募,P2P理财产品,都是有明确详细的投资说明,投资金额多少和兑换周期,不会有所谓的动态静态此类,收益高达15%已经是很高了,骗子搞了个月返40%,做什么项目及产品能如此快速回报,多数只有拿新成员钱补老成员利息。

    同样参与【巨氧超宝】投资方式,有静态、动态、晋级管理奖类,众所周知如此高回报必然拉更人加入缴纳费用以补西墙高息,部分做静态怀着躺着赚钱的心理加入后也被引诱逼迫做动态,就是拉七大姑八大姨参与。

    静态投资下一轮复投需高过上一轮资金:

    一类:2000元-1万元,购买1消费币;

    二类:1.1万元-2万元,购买2消费币;

    三类:2.1万元-3万元,购买3消费币;

    一个消费币骗子定为200元,投资下一轮要比上一轮等级大,这等于是原先做最小的越陷越深交钱越大,投资后7天为一个周期就可以返17%利润,同时还要支付5%管理费给骗子,消费2%,返利又成了10%,投1万块一个月排单4次收益4千元。为了防止会员退出只可提现85%,会以各种理由和规则卡主,这是网络资金盘骗局最常见的招数。

    动态三代拉下线排单:

    一代:每轮5%,7天一周期,等于一个月4次;

    二代:每轮6%;

    三代:每轮2%。

    骗子宣传中使用的洗脑机选,第三代投资1万元,发展1000人月入80万元,赤裸裸的拉人头传销。

    还有晋级奖励,说白了跟其它网络骗局盘领导奖一个模式,换了个词。

    (按次模式,屌丝们都可以炒掉你上司老板了,因为他们都看不懂,看不起这模式,只有你这样的员工比他们更具眼光,O(∩_∩)O哈哈~)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规定,该平台【巨氧超宝】以多层级发展下线,其奖金分配制度,具备金字塔模式,请参照下边法律条文规定说明。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上演各种制杖PS秀

    网上可以看到【巨氧超宝】各类高大上宣传图,实则多数均为PS模糊不堪,宣传中的吴启XX、李代XX、凌容XX、杨红X,其中杨红XX在百科查到的是浙江一所音乐系的博士讲师,并非有医学联合国奖杨红X等介绍,如此牛叉叉人物竟然无一篇主流媒体报道,搜索到的信息均为入驻平台,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咋回事。

    (能在PS好点吗?)

    该平台【巨氧超宝】刚在网上运作几个月,上当人数不断激增,小编在此提醒切勿相信此类骗局,切勿相信高回报,你要的是利息,骗子卷走的是你本金,切勿被贪婪所吞噬。

    你的贪婪与现有的知识储量不成正比,无法驾驭。

    看完此文,提醒身边朋友切勿上当!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