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传销窝传销头目拿受害者手机贷款 用蚂蚁借呗14000元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4
点击率:

 

    大同,一座因煤而生的城市,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了这座城市,在游玩了文瀛湖公园后让我对这座城市有了全新的认识,城市因水而灵动,它已经超出了我想象的山西城市。然而就这样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让我对她彻底失去了信心。

    我七月二十三号来到大同,当天晚上跟着朋友进入了某居民楼小区一楼,进去之后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举动发生了,大门被锁上了,手机被没收了,一种不测的预感油然而生,是的,我被骗进传销了。

    关于传销以前只在网上看到,这次居然发生在自己身上,我心里想,完了这次不会命丧大同了吧。我当时就和他们寝室长说我想回去能不能放我出去,很显然这些都是无用之举,寝室长也没有发火就和我们说了,你们来都来了何不了解清楚行业发展再回去呢。听他这么一说,我们也只能回到课堂上,这两天讲课的内容,都是一些关于行业发展趋势的问题,其实就是让你如何加入公司如何提高收入等等。

     但是我压根都听不进去,于是我又找了个体会和领导说明了我的情况,我是请假过来的,只请了两天必须要回去。领导又说行业你了解的怎么样了,至少要五天你才能了解,不能回去,和你公司继续请假。看到这个情势我想是出不去了,于是就想向外界求救,但是这么长时间只成功发了一个传销信息到外界,因为信息有人看着你发,电话开着免提说,有一次我向同事发信息说我现在不自由,马上那个人就把手机夺了过去他自己回复了,我还一直想把定位发给朋友但是都没有成功,于是通过外界的解救变得难上加难。中途我也想过你冲出去、逃出去威胁他们等等手段,但是观察了情况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就这样每天一二十个人躺在地上盖着从未洗过的被子,吃着白菜萝卜,青椒土豆一锅炖的菜。不过对于我来说只要能出去吃什么睡什么都不要紧,我再次和领导表明态度,可能是天天面对我的原因,他当天下午就找了别的课堂领导给我上课,不过我依然不为所动,也不知道是他感觉留不住我还是其他原因,第五天别寝室领导来到宿舍把我叫到女生宿舍,他又是一套的流程下去,问我什么想法,我说我只想回去。

             
                                蚂蚁借呗

    说到这里他暴躁的一面开始表现出来了:今天你就在这也不要了,想出去行,必须拿钱来,我一猜也就是要钱,于是我和他说了我的钱不多,只要我能出去你转过去吧,当他把密码输进去的时候,一个让我吃惊的举动出现了,他居然用我的卡贷款,首先是蚂蚁借呗14000元,其次是所有的卡里余额,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14914元外加300块钱现金全部拿走了,我当时的想法只想出去,因为这种监狱式的生活我实在呆不下去了。我买了一张11点04回去的火车票,不过他们并没有让我自己出去,而是过来一个寝室领导和另一个男的把我送上车,从他们的对话得知那个男的是当地派出所的民警,但是我不相信民警会这样做。很快送到了火车站,他们俩把我送上了火车直到火车启动才离开,就这样为期五天的传销经历结束了,这次我被骗了15000多块钱,至少我逃出来了,但是和我一样的还有许许多多付不起钱的人只能靠发展线下以及借钱补上才能离开,就在我的那个寝室,有个小女生是大学刚毕业,被他的男朋友骗了进来,几乎每天都是哭丧着脸,有一次我和她聊了一下意思就是想逃出去,就被他男朋友举报害的我做什么都被盯着。还有一个男孩被他的同学给骗进来了和我一样都想回去,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每次吃饭他都要被骂,其他的人我也能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出想出去,但是都被压在心底。

    在此,我作为极少数能出来的人真心的希望大同警方能够严厉打击非法犯罪行为,这就是赤裸裸的抢劫,进去之后想出来两种选择:

    1、卖掉17套产品17*2900=49300

    2、通过各种方式向外求助等待救援

    我的文采有限,站在火车上只想把这件事告诉大家,主要还是希望大同方面完善城市形象,否则他将是某些人一辈子的阴影!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