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欣实业集团重庆御玄德实业有限公司高额返利是骗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率:

 

  近日,多名网友通过微博报料称,市区泰山南路有一家“中国国欣实业集团重庆御玄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欣实业”)在搞消费返利活动,“花12000元买价值1万元的高科技量子产品,60个工作日后返现7000元,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对于如此高额的返利,不少网友们质疑该公司的活动为骗局。
 
\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前往该公司进行暗访。在该公司门店处看到,店内设有展示柜,柜中陈列着保健食品、净水器、护肤品等产品。店内一面墙壁上贴着一张产品价目表:一床2斤重的蚕丝被配一对保健枕售价10000元,一副量子眼镜售价2000-3000元,一瓶酵素售价2000元,现场有不少老年人正在咨询。
  当记者询问起某产品的售价时,工作人员称,店内的所有产品都不售卖,“这些都是赠品,你可以进行投资,一次性投资12000元就可以成为我们的‘员工’,然后你就可以随意选择10000元的产品,60个工作日后,可以拿到19000元的现金回报。”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为消除“员工”的“投资”顾虑,公司会与其签订一份投资合同,保证投资者利益不受损。现场,一位约50岁左右的妇女向记者介绍起该公司高科技量子产品的好处,并表示自己也是一名投资者,并已获得一次“返利”。
    对此,德阳工商通过微博对网友的投诉进行了回应。据介绍,“国欣实业”与工商部门2月23日接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来的举报信息系同一事件。
    经调查,工商部门认为,根据前期处理投资非法集资的经验,该公司以消费者购物为名吸收社会资金,目前处于前期返款期,返款比例在60个工作日高达62%,随着后期投资额和投资金额的逐步增加,一旦资金断裂或者经营者“跑路”关门,势必造成消费者损失。根据《刑法》关于集资诈骗罪相关规定及司法解释,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部门调查处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