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抓获“易乾系”公司非法集资案13名犯罪嫌疑人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率:

 

  3月27日傍晚,江苏省检察院官方网站通报,南京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易乾系”公司非法集资案13名犯罪嫌疑人。
  通报称,2010年以来,“易乾系”公司违反国家金融管理规定,以销售理财产品的名义,向社会不特定公众吸收巨额资金,金额特别巨大,并将大量资金转入关联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高管及其亲属个人账户用于自我经营、转贷获利和肆意挥霍。
近日,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集资诈骗罪批准逮捕“易乾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刘丹、薛秀丽;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批准逮捕公司高层、骨干许晖、沈红尧、沈佳、郑环、曹健荣、黄亿仁、徐萍、于花梅、张雪红、蒋林峰、杨维11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了解,“易乾系”公司的核心架构是南京易乾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易乾宁”)、江苏易乾宁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易乾宁”)、江苏天瑞丹佛商贸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天瑞”)三家公司,此外还有全国多家分部和关联公司。其业务覆盖金融咨询、物业、体育文化、家装等领域。
“易乾系”非法集资案的曝光始于2016年4月。当月8日,“易乾系”在浙江绍兴及上虞的门店被警方查封,上虞警方称,“易乾宝结款系列”“易乾宝封闭系列”两种理财产品在当地非法吸收公共资金近1.5亿元未能兑付,涉及受害人达400人。
今年2月18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称,“易乾财富”(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违反国家金融管理法律规定,向社会不特定公众吸收巨额资金,涉案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南京秦淮警方初步侦查表明,“易乾财富”吸收的资金大量被公司实际控制人、高管及其亲属转贷获利、侵占私吞和肆意挥霍,导致资金链断裂。警方吁请各地投资人到投资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据知情者称,“易乾系”吸收的资金总额在100亿元到200亿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