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五行币传销骗局,投5千1年后值400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4-12
点击率:

 

     如果有人告诉你,只要投资五千元,一年时间就能赚到至少四百万。而且对方还会神神秘秘地告诉你,有这个实力把控这盘投资大棋的,是一位有着传奇经历的世界首富,但是这位世界首富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亲自露面,一切投资主要都是以微信、手机、网络等进行。这样的故事你会相信吗?
 
    家住吉林的马女士去年刚刚退休,闲下来帮女儿带带孩子,退休收入也说得过去,一家人其乐融融。可就在今年初家人发现,马女士在接触了一个名叫五行币的投资项目后整个人都变了。
 
    不仅是马女士一家,家住山东的老孟也接触到了五行币,一直在家里务农的老孟生活并不富裕,为了发家致富,他借钱买了三枚五行币,一枚价格就是五千元钱。
 
    五行币据说纯金制造。一面是头像,刻着张健五行币字样,下面有一组数字编号,另一面是些装饰图案,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神奇之处。
 
    投上五千,一年赚四百万,三到五年变千万富翁、亿万富翁,这样的故事听起来就是天方夜谭。马女士和老孟说,让他们下决心参与的原因是:推出五行数字货币的这个人世界闻名,就是图像上这个人:张健。
 
    ▲央视揭秘五行币骗局

    扒开张健真实面目:至今还被警方上网追逃
 
    张健,在五行币推介人员的口中他是传奇人物:9岁上大学,12岁破解银行密码,被视为奇才秘密培养,精通六国语言。张健有着一串耀眼的名头,比如说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小编查遍历年全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根本没有张健这个人。而张健所谓的世界首富更是子虚乌有。
 
    张健还有另一个名字宋密秋,1977年生,黑龙江省五常市人,网上所谓的传奇经历全为编造。2013年,宋密秋依托云数贸联盟网站,组织发展下线,被列入2013年全国十大传销案。宋密秋因非法经营案、扰乱市场秩序案,至今还在被警方网上追逃。公安部门工作人员透露,张健,也就是宋密秋操纵的五行币项目已经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扒扒臭名昭著的“云数贸”
 
    该骗局团伙是11年就开始行骗,为首的是张健(假名,真名叫宋密秋),先后打着网站推广高额返利,再到股票原始股,资金盘,最后就是现在开始新的骗局“五行币”,这前前后后该骗局换了几十种概念包装传销,以此迷惑比较偏远落后地区人群,引诱上当敛财。
 
    5年间,云数贸传销骗局除了在国内发展传销活动,还在海外马来西亚、菲律宾等贫困国家发展下线,参与会员数十万计,在被我国通缉后仓皇逃到马来西亚继续传销,下线多达18万人,随后逃到泰国以假泰籍、佛教徒等身份居留被警方逮捕。
 
    深扒“五行币”传销特征
 
    张健
 
    数字货币这个概念出现后,网络上出现了大量虚拟货币,都是个人开设的网站设置一套系统,吸引会有交钱购买币种,骗子可以在网站随意操控涨跌价格吸引更多人上当,就是一场对赌游戏。
 
    我国目前也在研究数字货币可行性,但现今网络上所谓的虚拟币、数字货币,尤其是在我国,只要其模式涉嫌有拉人头 静态奖、动态奖、直推、领导奖等 100%属于传销,是传销打着数字货币概念伪装的传销。
 
    “五行币”实则就是传销模式,只不过外表披着一层互联网高大上外衣。
 
    啼笑皆非的云数贸“五行币”传销是这样歪曲的!
 
    云数贸打造七亿中产阶级实现中国梦,“五行币”采取明送暗给送钱的方法,让每个人都能快速赚钱,做到统一虚拟货币打赢互联网战争,就能真正让七亿人成为中产阶级实现中国梦!
 
    面对这样脑残的洗脑宣传,真是让人啼笑皆非!首先我国中央银行不承认也没发行数字货币,这个所谓的“五行币”只不过像玩游戏虚构的一堆币而已,想发多少发多少,完全是个人行为非国家性质,所以属于不合法地位。
 
    五行币既没有货币的属性,也没有增值的基础,更没有得到国家和政府的认可。只不过像玩游戏虚构的一堆币而已,想发多少发多少,完全是个人行为。而如果扒一扒云数贸及其所谓创始人张健的历史,那更是传销行骗的前科累累,从网站推广高额返利,再到股票原始股、资金盘,现在又是五行币。


 
    仔细观察五行币的推广模式,就会发现和张健之前组织的传销骗局惊人相似,吹嘘个人形象,虚构实力,诱骗注册会员、发展下线、获得奖励。无论是以往的传销还是现在的五行币,反正换汤不换药,变的是马甲,不变的是骗人和传销的实质。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