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索源化学生物公司销售模式严重违规涉嫌传销

文章来源:世界直销研究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3
点击率:

 

02
01
    本网编辑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索源生物注册时间是1999年3月4日,注册资金8000万人民币,是2016年5月23日由50万注册资金变更成8000万的,法人是唐吉群,股东是唐吉群和李晨辉。到2018年12月31日,李晨辉认缴7000万,目前实缴0万;唐吉群认缴1000万,目前实缴0万.

    本网编辑查询到索源生物主打产品是施骨密片,批准文号:国食健字(2003)第170号,不过这款产品已经同质化,市场上好几家公司都在生产和销售。索源生物同时拥有一项专利技术,在2002年2月7日申请,2003年8月20日公布,专利名称是甘氨酸螯合钙的一步制备法,申请号:02100885X,申请公布号:CN1436770,
分类号:C07C229/06; C07C227/16
    摘要

01
    本发明是一种排除了阴离子污染并具有药级的甘氨酸螯合钙的一步制备法,它不同于EU.patent 0,256,659的喷雾法,也不同于我国某些研究者所提出的浓缩法。本发明的方法是一步完成,故称为一步法,省去了能源,加热,浓缩设备和重结晶工序,节省了物力,人力和时间,方法简单,行之有效,反应环境温度要严格控制在10±3℃范围内。本发明是这样实现的:投料重量比:氧化钙∶甘氨酸∶水=1∶(2-3)∶(5-6)。将甘氨酸置于水中时,不要全溶,而是制成过饱和态,在搅拌下将氧化钙缓慢加入,反应5小时,静置6小时,反应的环境温度要严格控制在10±3℃范围内。抽滤时要洗三次,得白色成品甘氨酸螯合钙,分析纯,分子式为Ca(CH2NH2COO-)2·H2O,K稳=6.787。分子量206.08。电导率Λ=46±0.3Ω·cm-1·Mol-1。

    索源生物官网网址:www.suoyuanshengwu.cn 目前打不开。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国务院令第444号第七条 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明文规定天津市索源化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模式严重违规涉嫌传销。

    来源:打传防骗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