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参加中国人际网的21条知识,以示警戒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9-02
点击率:

 


 
曝光中国人际网传销内幕:希望更多更好的人看到不要相信这些所谓爱国言词,都是利用您的爱心心理来欺骗你,骗走你的钱财。
 
接下来我就发表下参加中国人际网必须知道的21条知识,以示警戒,看看他们说的这些是多么可笑。
 
识清传销本质,让更多的朋友远离传销危害,霄云反传销老师一直在努力。
 
参加中国人际网必须知道的21条知识

一、什么是中国人际网?

以人为核心,建立捍卫中国人际关系的经济长城。

二、人际网的来源?

凡是经济发达国家都有自己的人际网。例如: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发达国家。美国水下运作28年,1973年立法;日本从美国盗取商业机密,公开编网,三口之家进一个 ,三年编成;韩国用了五年。美国叫商会,韩国和日本叫株式会社,台湾叫农会。

三、编织人际网有什么作用?

人际网在一个国家起着保护和捍卫国家经济长城的作用。每个国家都有进出口贸易,人际网是把进口商品经济总值扣留下60%,其中20%给国家交税,剩下的给加入国网的家人分红。可以理解为国际高速公路上的大型收费站。

四、为什么要编织中国人际网?

为了中国正式开关后使经济发展顺利进行,同时调整各项经济、教育、金融、工业、农业等的冲击。

五、中国人际网是什么性质及行为?

是三商法的应用。不是直销和传销,也不是资金盘,是纳入国策的国家行为。

六、什么是三商法?

三商法的两个显著特点是:1.卖货方式:先交钱,后提货,以销量定产量; 2.经营方式:以人为店铺,无店铺经营。

二商法就是现在的直销、超市、连锁店,供大于求,假货横行、产品积压、三角债等等。

一商法是计划经济时代的供销社,供小于求,凭票供应。

三商法是新计划经济时代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一商法的进步,二商法的升华。

七、怎么说明是国家行为?

国家对融资、变相融资和金融诈骗是严厉打击的对象。而我们在投资上是“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一个人只能投一次,不可以多投,因此不是融资和变相融资行为,符合国家政策。在计划上第一有退役制,第二有继承制,这也是国家行为在私企和直销是没有的。

八、为什么要水下运作?

我们是发展中国家,很多条件不成熟,在加入WTO时规定,中国完全开关后才可以应用“三商法”,国门没有打开前不许用“三商法”。比如安利刚来到中国就是“三商法”无店铺经营,98年4月21日后改制为店铺 雇佣人员就成了二商法,如果国外知道我们偷用“三商法”,那一定把我们国家推向国际经济法庭赔偿,所以才水下运作,国门打开后适当时机浮出水面。

九、为什么与直销不同、区别在哪里?

直销是买卖,是以产品为导向,只有卖产品才会有受益,是重复消费,直销者是个人行为和运作,他们和公司之间是雇佣关系。直销的运营模式是二商法 店铺,直销员只拿到直销公司效益的3%-15%,因此造就了大量的直销难民。而人际网不是买卖,是为国家挑选有志之士运用“三商法”打造中国红色“儒商”。人际网没有重复消费,是合作关系,赚的是中间环节费60%。

十、中国人际网的理念是什么?

一个字“诚”,引用孔老夫子的一句话就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意思就是自己不喜欢的事不要强加于别人;自己都不喜欢,别人怎么会喜欢呢?

十一、中国人际网的魅力是什么?

加入中国人际网最大的好处就是“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无限代累积”;继承加退役,所以说是改变家族命运的大事,也是百年不遇的历史性机遇。

十二、我们赚的是什么钱?

中间环节费60%。

十三、中国人际网的前景是什么?

在我们身后有一张庞大的基本民生安全保障网,是无穷无尽的财富。

十四、加入中国人际网必须具备哪五颗心?

忠、爱、孝、诚、信。忠心报效国家,爱心奉献社会,孝心献给父母,诚心送给朋友,信心留给自己。

十五、中国人际网一旦编成,中国经济将会领先全球多少年?

五十年。中国将是世界上的唯一超级经济强国,并且也是全球唯一最大的产品流通通道,也是国家的一个纳税工具,是搞活国民经济、拉动补充地方经济的最佳途径,是合作经济的开端、商业巨子的摇篮!到那时我们将是国家培养的经济先锋、打造的商业巨子!维护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尊严。国家将经济独立、政治独立!

十六、“凤凰卫视”曾经报道的一段话是什么?

在祖国的大陆上正在发生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支不穿军装的部队、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一个打造千万乃至亿万富翁的摇篮,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有志之士!他们在媒体的掩护下,忍辱负重、积极运作,成功地构筑着祖国的经济长城!

十七、如何加入中国人际网?

这是中国的第三次商业改革,也是给底层老百姓的一次致富的机会,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身份,一个身份证只能用一次,大案、要案在逃人员不要,外国人、港澳台同胞不能加入。一个户口只许参加一个人,年龄18-65周岁【少数心态好的可以放宽】;一次性缴纳3900元【调整后以新的方案执行】。

十八、如何做好中国人际网?

学习加复制。掌握行业知识和管理知识,严格按行规执行。为了行业健康、长久、稳定的发展,特制定了严格的行业行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培养我们达到自律,自律才是最高境界的管理!

十九、你有多少信心?

200%的信心。100%给自己;100%给下属。

二十、如何鉴别真、假网?

1、投资不一样,真网一次性投资3900元,终身不再投资,而假网可投1、3、5、10、20单等【变相融资】;有的假网不收钱,目的是套取个人资料信息;嫁接其它盘子;2、产品不一样,兰望得【LVOD】薰衣草植物精华,是中国人际网独有的系列化妆品,市面上无论花多少钱都不可能买到。3、计划不一样,中国人际网是退役、继承,而假网是平台,出局制。4.假网根本没有GK卡号.因为GK卡在中国 只有国家安全局和出国维和部队可以拥有;加入中国人际网,也将拥有GK卡,说明我们是国家的经济部队!

二十一、如何看待负面?

相信自己,感谢负面。负面是对我们的保护,没有负面就没有中国人际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