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公司涉嫌传销拉人发展

文章来源:直销信息专刊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率: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好当家)在2016年7月申获国家商务部颁布的直销运营许可证,获准直销区域威海、直销产品好当家牌好当家软胶囊。但日前,有音讯称该公司直销奖金准则选用多层级计酬方法涉嫌传销。

 

    据该公司音讯,好当家选用普卡、银卡、金卡和钻卡四级会员制,别离需求消费额满1600点、5200点、9600点和15600点。事务员成绩除普卡会员为零外,其余三种类型均为3600点。出售提成金卡会员为11%,钻卡会员为15%。二商场,普卡和银卡会员额度为10000元,金卡会员40000元,钻卡会员十万元。三商场普卡和银卡会员2万元,金卡会员5万元,钻卡会员11万元。

 

    培育补助为:按安置联系,银卡会员享用8级,金卡会员享用10级,钻卡会员享用12级成绩的0.4%。

 

    办理补助为(合格会员享用):1、协作办理补助:按担保联系享用上第一级出售提成的5%;(加权均匀);该补助最大值:会员购货点值的3N倍;N为招商人数;N为0时享用2倍;N最大值为18。

 

    2、安排办理补助:1代10%、2代5%、3代5%、4代-9代2%,10-12代1%。

 

    旅行车房基金:司理2%:高档司理2%:事务总监2%。

 

    总监分红基金:4%(加权分红)。

 

    2017年,好当家推出精彩体系,倡议用旅行休假+海鲜捞饭+海鲜商场+海洋健康+高尔夫+资本商场+激情创业=大成功的营销形式,推进成绩嶒长。据该公司音讯,好当家精彩体系必将推翻直销职业的既往形式,改写商场暴增率,在创建初就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明显成了营销职业超级战舰。精彩体系之强壮,在所以运作成功的体系,体系领航人曹海源先生曾用三年时刻做到了30多万人团队,35亿营业额。曾培育过10个千万,300个百万以上,影响了1000个家庭改变命运,培育很多人才。本年投资3000万支撑商场,情愿成果同伴们,专业敬业。是集策划、写作、讲演、会议、体系化、支付、人品好综合为一体的复合人才,建立体系办20人,司机组招待租会务组配套支撑商场开展。

 

    是以,好当家公司选用团队提成的方法结薪和变相交纳入门费用等被疑为涉嫌传销行为。根据《制止传销法令》,安排者或许运营者开展人员,经过对被开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许间接开展的人员数量或许出售成绩为根据核算和给付酬劳,或许要求被开展人员以交纳必定费用为条件获得参加资历等方法牟取不合法利益即为传销。一起法令还规则,有传销行为,安排策划传销的,由工商行政办理部门没收不合法财物,没收违法所得,处5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历:直销信息专刊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