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隆力奇圆爱系统被曝涉嫌传销

文章来源:鲁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率:

 

  鲁网423日讯 近日,据直销门户网报道,隆力奇圆爱系统受多人投诉,涉嫌吸纳1040传销人员。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网站显示,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隆力奇)2008年取得直销经营许可证,拥有3100种直销产品。记者查阅资料得知,此前隆力奇经销商非法传销案、隆力奇直销模式等也曾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 

  据爆料者刘斌向直销门户网反映,对方以隆力奇连锁经营、定制营销为幌子,给加入者营造了一个虚拟的“发财梦”,从而导致他们将大量的积蓄投入进去,最后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刘斌的遭遇也非个例,多位爆料者向直销门户网提供了加入隆力奇圆爱系统经历陈述。 

  隆力奇圆爱系统被曝涉嫌传销.jpg

  隆力奇圆爱系统被曝涉嫌传销2

  隆力奇圆爱系统被曝涉嫌传销

  (图为部分受害者联名举报熊波) 

  在直销门户网报道中,记者发现多位隆力奇圆爱系统爆料者陈述的过程中均提到,其所加入的组织里“上面的领导人”是熊波,创始人为傅以平。据直销门户网介绍,熊波系隆力奇刚刚进入直销行业初期时,就正式加盟的业界富有影响力品牌的市场领袖之一,多年来为隆力奇的业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隆力奇圆爱系统被曝涉嫌传销

  (图为假隆力奇部分洗脑材料以及传销惯用的五级三阶制) 

  据隆力奇圆爱系统投诉人向直销门户网透露,他们这支团队最早是在福建。那时候是没有公司为最原始的南派传销。后来搬到了苏州相城,挨着隆力奇公司。这样才开始有公司了。申购的钱会有一小部分给隆力奇公司买他们的产品,剩的就用南派传销惯用的制度五级三阶制分了。 

  据直销门户网报道,该传销组织手法称为南派传销,其主要特征是以考察项目、包工程、旅游探亲为名把新人骗到外地,然后以串门拜访为由一对一洗脑,来去自由,吃住条件好。南派传销惯用制度“五级三阶(晋)制”为制度,投资13800元到2169800元甚至更多,而1040传销也是南派传销中的一种。直销门户网文章中也做了介绍:1040传销要求只要每个入股的人投入6.98万元,然后再拉29个人入股,就能获得1040万元巨款,而隆力奇圆爱系统投诉者的遭遇不难看出,其所在的传销组织基本符合1040传销组织的特征。 

  而隆力奇的直销模式也曾被曝负面新闻,引起舆论关注。2014年,扬子晚报报道隆力奇“经销商”非法传销案:“39岁的盐城男子张军(化名)在2006年左右被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聘请为市场总监,但在2009年该公司取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后,他自己组建了隆力奇博川国际营销团队,借隆力奇公司直销名义,以推销隆力奇产品为名进行非法传销活动。截至案发,他伙同他人共发展下线成员共计27500人,传销资金达数亿元,其本人获利就高达2900多万元。” 2013年,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隆力奇华夏国际直销联盟”直销模式,疑似非法传销。 

  关于此次隆力奇圆爱系统被曝传销,记者将保持关注。(鲁网记者)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