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老婆还不如500?看一网友被男友骗入传销经历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率:

 

        一位三十多的未婚女子由于接受男友的求婚要求,孤身一人前往男友所在城市结婚被骗进传销。传销专心理学和洗脑术专攻人道的弱点,方法和手段让人防不胜防,一些有着一定社会阅历的人也被骗。 请转发本文让更多人了解此类骗局,谢谢!

骗入传销经历.jpg

    现在的新型传销都已经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你身份证和手机,不集体上课,而是以“资本运作”、“西部大开发”、“创业致富”、“消费经济”等各种幌子拉人骗钱,利用开豪车,穿金戴银,在高档饭店吃饭等,用金钱来吸引受害者加入,用一对一聊天的方式给加入者洗脑。就这样俩人相爱三年,直到最近男子向女孩表白求婚,并说自己在这里有事业可以给女子幸福,让女子过来结婚。假如我们能抵抗这些诱惑,不去想帅哥(美女)、不去贪婪一夜暴富赚大钱、传销也就离我们越来越远。 

 

    女子得知真相后怒扇男子哭着道:“我千里迢迢来和你结婚,你却把我卖入传销,一个老婆还不值500元?”

 

    在传销份子眼里只有利益没有亲人,为了利益至亲(老婆)亦可卖,假如男子没有骗女子,纵然他不是成功人士女子依然会跟他在一起,从女子赶来的决心就可以看出来,只是男子为了500块抛却了爱情。女子在网上熟悉男友三年因为俩人相距太远,俩人一直都是在网上视频聊天,男友善解人意,很会哄她开心,每次聊天都会有小惊喜逗她开心。警察赶到病院将传销职员控制并断掉这个传销窝点。男子透漏先容一个入传销可以获得500元提成,因此他才想到自己的女友。 
 

    女子到之后被带入传销窝点,在接受一些折磨后女子装晕倒地,传销职员将女子送入病院救治,在病院护士的匡助下女子报警成功。因此常常泛起网上被网友骗入传销事件新闻,而最近再次发生一起被男友骗入传销事件。女子一直把男子当为成功人士,得知三年苦等就要实现愿望,一口允许男子求婚并独自来找男子。特别是传销无处不在,跟着互联网的普及传销者有了更多的途径和方式来吸惹人们的留意,他们利用普通人的贪婪或者喜好来取得受害者的信任。虚拟世界看不到骗子真面目,骗局更是防不胜防,多留一个心眼也算是给自己留条退路。 

 

    仔细想想传销骗人的套路都是用金钱、权利、情感、色诱、这些诱惑勾起人们的贪婪之心,攻击人们欲望的软肋。 

 

    人生到处都布满陷阱,有些可能你一时半会发现不了,当等你掉进去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迟了,由于你已无路可退。 

 

    慢慢的女孩开始接受男孩,固然俩人没有见面,但在女女子心理早已把男子当为值得托付的另一半,把自己的所有感情都投入到男子身上。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