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爆料称,“国宾酒业”在大肆拉人头,搞原始股骗局

文章来源:中信头条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率:

 

中信头条2月3日报道(罗悦) 近日,有市民向中信头条爆料称,有一家卖酒的“国宾酒业”在大肆拉人头,投资即可分收益、拿原始股,中信头条调查后发现,该企业涉嫌非法集资。

国宾酒业也称国宾集团,主要运营主体广东国宾酒业有限公司、国宾实业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国宾酒业控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该企业对外宣称主营酒业,但在其会销现场,该企业却干起了“投资”。中信头条在一份“酒库股东分红方案”里发现,国宾酒业宣称,投资12000元,“定期”三年即可享受年化15%的收益,月月都有分红。还额外赠送10000元原始股,同样三年后双倍回购,获利20000元。

投资人如果2万起购,还可以在3年后将买的酒原价卖回给公司,变相回本刺激投资人更踊跃投资。

为了开发市场,国宾集团还招募代理,在其代理方案明显可以看到,其县代缴纳20万押金、地市缴纳押金30万。除了折扣供货等常规代理支持外,最主要的是送等额原始股,满三年双倍回购,90天保证回本,不回本公司贴钱。归纳而言,就是保本包赚。

国宾酒业未经主管部门批准,面向不定向公众吸纳资金,一定时间内给与回报,已经涉嫌非法集资。更令人惊讶的是,中信头条核实国宾酒业对外宣称其董事长名叫“龙吟”,但上述企业工商登记中,并不存在“龙吟”,实控人和高管均为龙革成。

针对国宾集团涉嫌非法集资一事,中信头条将持续关注并向当地执法部门反馈。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