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窝里的女人们》完整版001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02
点击率:

 

  【内容简介】 一混混在为损友所骗,进入传销行业。在传销窝里与各类人物的明争暗斗,和各种用心不一的女人之间的悱恻缠绵… 本书公告:本作者曾采访多名传销人员,情节真实,环环相扣。

正文 来吧朋友
  刚走出出站口,便看着小强带着他那漂亮的女朋友张莉满面热情地迎了上来,握着我的手来回晃个不停,口里不住吁寒问暖着。我不禁哈哈大笑,小强这家伙到东北这一年多,变得这么有礼貌了?想着以前每次见面不是相互问候“你还活着?”就是一个熊抱,这会子倒学着文明人握手为礼了。
  小强嘿嘿笑道:“江哥,咱们在里边的时候多亏了江哥您照顾,现在是我报答您的时候了。来来来,张莉,见过江哥。”一边把身边身穿着厚厚羽绒服也显得有些单薄的女孩儿介绍给我。
  这张莉还是在夏天的时候跟小强QQ聊天的时候视频里见过。那时候这女女穿一身绿色的连衣裙,清秀的脸蛋儿,瘦瘦的身子,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吸引我注意这女女的是她虽然身材瘦弱,胸前却无比巨大。在视频里我盯着她那放在小强肩上的一对大白兔看得眼都直了。不禁暗叹小强这小子出来后混得发达了,找个女朋友也这般出色。
  拉着张莉小小的手儿,想着她那羽绒服下边儿顶翘的胸,不由下边有些发硬。
  小强很是热情地帮我把手提箱拿着,一起出了车站。
  这里是东北SY的一个小城,列车到的时候都已经夜里一点多了,还好小强先在火车站附近宾馆订好了房间,拉着我直接过去了。
  一路上小强不好意思地告诉我,来得晚了些,只订到一个双人房,还好只是临时休息一晚,明天就可以到公司住了。
  我不以为意,从XX监狱出来这一两年,在沿海的XX混得久了,老觉得有人会背地里害我。听小强说这边正搞开发,很多的商机在等着,便过来瞧瞧。住的地方倒没什么关系,只要在这边真能找到好的发展项目,便在火车站呆一晚也没啥关系。牢里那么苦的日子都过来了,谁还在乎这点小坎坷。
  还真别说,这东北的天冷得邪乎,漫天满地的雪花儿不要命地往你身上砸,地上的车路过一下,街道上就是两道深深的黑色泥印。我脚上穿的还是在XX的那双四季皆宜的运动鞋,身上也只一条牛仔裤,上边儿虽然象征性穿了件薄毛衣,但在这风雪交加的大东北,一分钟不到就让我感觉到刺骨的风直往我全身灌。
  还好那酒店不远,走进酒店的玻璃门,屋内的暖气扑面而来,才解了我冻得想大声叫唤的寒意。
  这小酒店下边儿是餐厅,小强不由分说拉我过去先吃点东西,说这久不见了,咱哥俩多少也得喝个几盅。
  本来从XX到这儿,连续坐了二十几小时的火车,早累得眼皮儿打架,但不忍拂了小强的好意,勉强坐了下来。
  小强点了两个小菜,让我也点,我拿过菜单来一看,都是些家常菜,也没什么胃口,随便点了两个平素里吃得习惯的。
  小强一个劲儿恭维我在XX混得如何如何的好,在笼子里如何如何照顾他,直说得张莉看我的眼神都有些崇拜了,倒弄得我不好意思起来。
  一会儿功夫,菜上来了,小强不由分说要了两瓶二锅头,说在东北,不喝二锅头就不是爷们儿,咱们虽然从南方来,多少也得学学东北人的样子。
  接着,跟小强你一杯我一杯喝香港亦乐乎。
  小强没想到我的酒量如此的好,十几杯下来,他便支持不住,眼神儿发飘,说话也打结儿了。我看看差不多了,再喝的话这小子要吐这就不好看了。于是扶着他站起来,让张莉带路我们先回房间休息。
  小强一回房间便趴在床上呼呼大睡,怎么叫也叫不醒。
  张莉不好意思地看了看我,过去把门关上,回来细声细气地道:“江哥,你就睡另一张床吧,我怕小强一会儿要吐您身上就不好了。”
  我点了点头,这么晚了,也顾不得要洗漱,外衣一脱,拉了被子盖身上就闭上眼等着入睡。
  朦胧中,听着这边床上的小强好像是醒了,低声让张莉倒了杯水给他喝。
  小强喝过水,便抱着张莉要脱她的衣服,张莉小声道:“张哥在边上,怕是没睡呢!”
  小强嘿嘿笑道:“这小子我还不清楚?一睡觉就睡得死沉的。快脱。趁有机会,先干一炮再说。”
  张莉还想推辞,小强已强硬地把她压在床上,拉过被子盖在了两人身上……。
  给小强这一弄,我倒没了睡意,悄悄把眼睁开一道缝儿,只见隔床的小强在被子底下拼命耸动着身子。被小强压在身下的张莉一脸的情愿,但给酒后力气特别大的小强压着,根本没脱身的机会,只好逆来顺受着……。


正文 让你爽爽
  看着张莉那张有些苍白的小脸,想象着张莉那小小的身子骨儿在小强的身体下被动的摇晃着的样子,我不禁心头一热,下边儿又蠢蠢欲动……。
  几分钟后,小强低吼一声,身子颤动着翻下了张莉的身子,又趴在床上呼呼睡了过去。张莉推了推小强道:“起来!有事跟你商谅呢!”
  小强却任张莉怎么推也不醒,反而把身子侧了过去,给张莉一个后背,睡得更沉了。张莉狠狠在小强的后背上打了一巴掌,起身去门边的浴室洗身子。由于正生气,张莉根本没发现我眯着眼儿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看着张莉赤条条地下床去洗澡,连浴室的玻璃门也没关,我摸了摸硬邦邦的,轻悄地脱下了的衣物,轻声揭开被子,悄悄向浴室摸了过去。
  没想到浴室虽然门大开着,这样子反倒让我没了机会能看见张莉洗澡。我急得抓耳挠腮,忽然抬头看到浴室对面的一面大镜子,镜子正好对着浴室门,张莉在里边的样子在镜里足以一览无余。
  我赶紧贴近镜子边上,看着浴室里正洗着身子的张莉。
  水雾蒙蒙中,张莉白条条的身子鱼儿一般游动着,看着张莉那得快要爆炸一样巨大的胸,震撼得我的心狂跳起来。以前弄过那么多女人,还没见过这么巨大的东西。特别是长在一具小巧可人的身子上,可想而知是多么了。
  张莉把上身搓了个遍,又张开拿着莲蓬头开始洗下边。
  我狂咽了一口口水,妈的,这也太刺激了吧!
  …….(此处删一千字)
  我心间大是爽快,没想到刚到东北,便收获如此巨大。虽然还没来得及谈什么生意,但一夜间便收服了一个干起来颇有味道的女人,这是哪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