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窝里的女人们》完整版004(完)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14
点击率:

 

正文 049 今晚儿妹妹把身子给了你
  我正色道:“映雪,你还小,别老是想着这事儿,弄多了对身子不好的!”
  映雪仰起脸儿嗔道:“那你还在我嘴里弄了?江哥哥坏坏的,自己舒服了便不让别人也舒服下儿!”
  见这丫头还真没完了的了,只好道:“那好,只一回哈!”
  映雪嘿嘿笑着赶紧点头不已,一边在我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好了,闭上眼睛,一副任你摆弄的架式。
  瞧着这丫头发育得比唐家宝贝还成熟的胸,白花花的一片在眼前晃悠着,不由也心动不已,伸出手便要下手残害那对跳脱的东东,便听门给人推开来,转头一看,仙儿几个正嘻嘻哈哈跑进来。赶紧住了手,装做无所事事的样子,拉了拉被子。
  仙儿嘻嘻跑过来,坐我身和边往我脸上趴地亲一口,道:“江哥哥,机票我出去改签了,嗯嗯,江哥哥升经理这么大的理儿要是我都不在的话,岂不让别人笑话呀!”
  贝贝一脸无奈地道:“不是还有我们几个么,你不在我们也顶得下来的!”
  仙儿哼了声,道:“你就想着这好事儿,江哥哥升经理的时候一定全公司的人都会在场,多卖眼丢脸的事儿呀,自然得让我这不要脸的去抛头露面啦,哪里轮得到你这清纯的小丫头呢!嘿嘿!”
  贝贝恨恨道:“一点好处也不给,以后瞧你与别人吵架打架动刀子白刀子进绿刀子出的时候谁来帮你!”
  映雪睁开眼来,拉着被子掩着胸,不解地道:“为什么白刀子进绿刀子出呀?不是红刀子出么?”
  我呵呵笑道:“你还小,不知道这典故,是个叫冯巩的家伙的相声里说的,说是要捅你苦胆,自然绿的刀子出来了。”
  映雪吃吃笑起来,道:“这家伙还真有才,这也想得出来!”
  仙儿便俯身亲了亲映雪光洁的脸儿,笑道:“雪妹妹会帮我的,才不要贝贝你这没良心的帮我呢!在以前那住的时候哪里我不是想着你顾着你了,这会子一分床了就不认人了,真鄙视你!”
  贝贝便上前搂了仙儿的小腰,笑道:“仙儿妹妹,小姐姐错了还不成么?嘿嘿,以后谁要欺负仙儿妹妹,小姐姐第一个冲上前去,叫他赶紧动手,好不好?”
  仙儿呵呵一笑,便要拧贝贝的肉肉,两女便在这床上闹腾起来,拉来扯去,一下子把映雪身上的被子拉掉了。
  瞧着一身光溜溜的映雪,两女也不闹了,看了看映雪白嫩的身子,又瞧瞧对方,一齐嘿嘿笑起来,仙儿便道:“映雪妹妹,你这身这么白净的肉肉以前让你给姐几个摸摸也不许的,这时候倒脱得光光的来勾引咱们男人了!真没把姐几个放眼里是不?!”一边便与贝贝扑上前去把正想光溜溜地脱逃的映雪按倒在床上,一齐下手蹂躏起来,只把映雪弄得啊啊呀呀叫唤个不休。
  张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或者根本没睡着,把头也转过来,瞧着给踌躇得哭笑不得的映雪,心疼地道:“好了好了,别闹了,当心映雪着凉了。”
  仙儿哼了声道:“屋子里有暖气的,不会着凉的。”嘴上这么说着,到底心疼着映雪,还是让映雪起来了,让映雪拿了张被子披着,一左一右坐她身边便严刑拷问起来,具体到怎么亲的,舌头伸进去没有,怎么摸的,摸哪儿了,都什么感觉……。
  张莉呼呼笑着,看了我一眼儿,笑道:“江哥,真恭喜你来,这么大的喜事儿也不先告诉我们,现在这么晚了,要庆祝也没个机会了,要不明儿个咱们出去吃顿好的?”
  我呵呵笑道:“在外边吃的还没小四川做的好吃的,大家都吃习惯了,吃着外边的菜还觉得不合口味的。要不这样子,明天你辛苦些,与小四川去多买些好食材回来,弄几个好菜,咱们大家便在家里吃也一样。晚上大家再出去玩玩,就成了。没必要弄得尽人皆知的。”
  张莉点了点头,笑道:“那明儿个仙儿又要哭穷了!”
  仙儿回嘴道:“我几时哭穷过呀?我那是帮江哥哥省钱呢,有些不必要的东西该不买的便不买,难道也有错儿呀。明儿个我跟张莉姐一起去买菜,看看小四川会做什么好的,都买回来,大家一定要好好吃一顿。”
  一边也顾不得拷问映雪了,过去拉了唐宝宝道:“宝宝,明儿个要不要买些酒回来?家里只有些啤酒,不知道够不?江哥哥又不喜欢喝啤酒的,还得买白的。”
  唐宝宝应了声,道:“你是夫人,你说怎么做咱们就怎么做呢!咱们都只是给夫人打下手的罢了,主意还得仙儿你自己拿。”
  仙儿便坐过去与唐宝宝一起商谅着要具体买些什么,先把单子列出来,明儿好一起去买,省得到时候买差了东西。
  映雪可怜巴巴地好容易脱离了仙儿和贝贝的魔掌,爬到我身边,死死抱着我,再也不肯松手,恨恨地轻轻道:“江哥哥,要不今晚儿妹妹把身子给了你,你帮我教训仙儿和贝贝好不?”
  我“啊!”一声,真正哭笑不得了,没想到映雪居然拿自己的身子来做交换,而条件竟然是让我去教训仙儿和贝贝!这女女哪里来的这和邪恶的思想呀!郁闷地轻声道:“女孩子的身子能轻易给人的么?!没出息!”
  映雪嘿嘿一笑,把嘴贴我耳边道:“关键是对像是江哥哥你呀,要是别人,便是死我也不给的呢!”
  我伸手在映雪被底的小腰上拧紧一把,恨恨地道:“算是勾引还是算献身?”
  映雪扭了扭身子,把一条腿横过来搭我腰上,轻笑道:“江哥哥想怎么想便怎么想,该做的都做得差不多了,反正这辈子没打算再嫁别人了啦!”
  我淡淡地道:“你还小呢,等你大些再讨论这事儿好不?”
  映雪便挤着身子把那对儿宝贝儿往我胸上蹭,一边恨恨地道:“哪里小了?哪里小了!”
  我轻叹一声,道:“不是说你这里比人小了,是你的心智发育还不成熟,很多事情你现在未必看得清楚想得明白,等你大些,你自然就会多懂很多事情多明白很多道理。到那时候你做的决定才会是对你的一生都有帮助的。”
  映雪不解地道:“难道仙儿姐姐、张莉姐姐、唐家宝贝姐姐们都不成熟么?她们都能选择了江哥哥,为什么我就不行?我就不信我比她们四个人加起来都阳明些!”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