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进传销了,太可怕了(一)我被骗入传销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25
点击率:

 

许多人都听说过传销,但是真正的传销,又有几个人进去过呢,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我竟然成为了其中一个。

一切都源于内心的贪心,十八岁的我,不愿意平凡的过着那恒定如一的生活,所以辞去了那收入微薄的工作,去了海边城市。

我进传销了,太可怕了(一)我被骗入传销

刚下火车的时候,就看见了叫我过来的张宇,身边还有一个男子,两人带着我上了一辆面包车,然后是长时间的颠簸,从市里面到镇上,然后到了一个村子里面。

直到车子停下,带着心中的疑惑下车,在一处三层楼的农家小院,两边满满的站着西装革履的男人鼓掌欢迎。

我当时已经蒙圈了,看着张宇,张宇比我大五岁,小平头,带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样子,是我在外面打工时候认识的。

张宇带着我朝里面走去,两边几十个男子大喊欢迎,张宇完全无视了,那气派,十足的成功人士。

进去以后,张宇带着我上了三楼,只是这里面的房间实在是不敢恭维,完完全全的那种农村风格,在这里面穿着西装革履,多少让人不适应。

张宇带着我来到了一间空旷的房间,就好像是上课的那种教室一样,讲台上面站着一个**,很漂亮的**,穿着超短裙,长发盘起,正在讲课,下面竟然坐着三四十个人,男女老少各色各样,听的入神。

“这是我们的新同学,欢迎新同学来做一个介绍。”**看见张宇以后,点了点头,把我带到了讲台上。

张宇先前已经跟我说过要培训了,只是第一次站在讲台上,很不适应,“大家好,我叫魏华清,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说完之后下面就是一阵热烈的掌声,没有嘲笑,老师让我下去找一个位置坐着,我随便找了一处空地,也像大家一样坐在了地上开始上课。

老师开始讲课,每一个人都听的很认真,像是学霸一样,只是越听越不对劲,我发现这**老师讲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培训,而是关于赚大钱的一种方法。

我十五岁初中辍学外出打工,到现在已经有三年社会经验,其中也听说过传销,跟现在这种情况是完全一样的,心理面咯噔了一下,看了看周围,张宇已经出去了,**老师的讲课还在继续,我的心理面升起一个念头,这不会是进了传销里面了吧。

下课以后就是吃饭,本以为会是什么很好的伙食,没想到一群人围在一起吃一盆菜,就是那种用洗脸盆装着的,里面只有萝卜干,要不然就是白米饭。

这种饭菜我自然是吃不下的,不过看着其他人吃的那叫一个香,恨不得把盆地都给吃掉一样,我也吃了几口便想要把饭给倒掉。

一个女孩子拦住了我,问我是不是不想吃了,我点了点头,她就把我的饭给端走了,直接吃了起来,一点都没有避讳什么,我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一幕,这尼玛是饿死鬼投胎啊。

我想找张宇问清楚这到底是不是传销,如果是传销的话那就惨了,而且以前听说过,进了传销容易被人给打,所以我也不敢乱问。

直到睡觉都没有看见张宇,我只能跟着老师安排的组长一起休息。

组长说他叫钟浩,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在这里面待了已经有一年了。

钟浩带着我进了宿舍,三四十个平米的房间里面,没有床,只有凉席铺在地上,密密麻麻的,最少也有二十几个位置,男男女女躺在上面聊天,玩游戏,唱歌,各种各样的都有。

在这里面是一点避讳都没有,男女老少都睡在一起,没有一点间隔,简直就是大通铺。

而且因为天气炎热,男人都关着膀子,穿着一条大裤衩,女人都只穿着内衣,还有一条小短裤。

这场景实在是太火爆了,对我这种十八岁的小处,男来说完全没有经历过啊,刚刚进来都已经一柱擎天了。

看见这场景我更加确定这就是所谓的传销了,跟以前村子里从传销里面出来的人讲的完全一样,男女之间完全没有忌讳,甚至有人说这里面的女孩子随便玩,只要你有这个本事就行。

钟浩说在这里面没有办法洗澡,只能洗脚,而且洗脚的话,想要哪个女孩子给你洗就让哪个女孩给你洗。

我心理面害怕,只说了一句不用了,然后就坐在钟浩给我指定的铺位坐了下来,看着房间里面的人玩游戏。

一群人聚在一起唱歌,唱的是一些什么我要赚大钱的歌曲,“为了出人头地,我们一样来到这里。新老朋友的热情,让我难忘记。”

听着这歌词,我以前听家里人唱过,说是进来以后都要学,一群人就拉着我一起唱,我不会,他们就一句句的教我怎么唱,还说等以后出去了,一定要坚持每天都唱才行,我含糊其辞的跟着一起唱,然后看着一群男人一个个的起身,叫了女孩子出去洗脚。

我不知道他们会发生什么,事实上我也很想去,因为是男人的原因,看见这么多漂亮的女孩还有**,如果可以发生点什么的话,也不枉来这里一趟。

而且长这么大,我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甚至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如果这里面可以让我做一下这些事情的话,那出去以后也有吹嘘的资本啊。

虽然脑子里面有些那种思想,但是这也是人之常情,而且也只有这样,能让我减少一些恐惧。

这一晚上是在忐忑中度过的,睡梦中模模糊糊的感觉有人到了我的身边摸索着什么,我以为是做梦呢。

第二天五点多钟的时候,我就被吵醒了,伸了个懒腰,想要掏出手机看看,但是口袋里面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我一个激灵的坐起来,摸了摸自己的身上,什么都没有,手机,钱,包括我的身份证这些都没有了,原来昨天晚上不是做梦,是真的有人在我身边那东西。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