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谦--老师,你能回答我的几个问题吗?(图文)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8-15
点击率:

 

    杨老师,您好,我在1997年的武汉也曾经参加过新田公司,当时还觉得大学生可以做些新的东西,结果一刀切时,很惨的,3900元的摇摆机,最后在大雨中回收时只是150元。有够惨。年轻时经历的事情是好的。

    最近呢,有朋友找我做直销,原来叫做月朗的,现在据说收购了美国的富佑集团,这样富佑在大陆的子公司富迪科技收于手下,然后呢,在国内用富迪的牌照经营。产品是一款卫生巾,演示效果我看到了,效果还不错,觉得产品不错,市场潜力挺大的。
       DDD446NH.jpg
                   富迪牌的卫生巾

    对于《直销管理条例》我也看了,说句实在话,很难搞得懂,单层次也好,多层次也好,总之写的不是很详细。

    我有几点问题,希望您能帮我解答一下:

    1.富迪的执照是允许在上海经营的,但现在我们黑龙江这里很多人在做,这是不是违法行为?

    2.这里呢,有四个级别,430元,2150元,5160元,12900元,分别给不同箱数的产品,最多做5个市场,并说前期就是开拓期,因为是新公司嘛,早加入机会会很大。这属不属于以订购产品为加入的方式呢?

    3.有牌就是合法的吗?国家没有个明确的说法,玫琳凯在黑龙江没有分公司,但是也在正常运作,这是不是违法呢?违法的就是传销吗?现在的奖金制度和过去也没有什么本质的差别啊?很难判定。

    4.我想您对这家公司也会有很多的认识,您能否告诉我,有没有加入的必要呢?我现在简直是晕死了。谢谢您!!  2009-9-20  22:17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