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的传销洗脑厉害,大家一定要小心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1-13
点击率:

 

    我希望政府能澄清,可是我怕被骗的人还是不相信,犯罪集团说政府来抓人是宏观调控,是正面打击,侧面扶持。他们说公安是抓过一些人,下面公安的抓上面当官的放,这就很好的证明了是政府行为。他们说政府的负面调控是为了行业不要那么快发展,吓跑胆小的,只需要国家的百分之5的让你就够了。所以无论政府怎么打击,下面的人都不怕,因为他们坚信政府会包庇他们的,他们这是在跟着党走。

    其实八大小区的人全部都是被骗的,只有上总之后的人知道真相了,他们是不住在这八个小区内的,听说是住在市政府的那边小区,告诉大家说他们受政府保护的,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怕他们有钱了怕被人勒索。

    现在演变出来的新型传销更是危害更是不可估量,它会让你在和风细雨中投降,因此深陷其中的人一点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做传销,还自认为是国家暗示自己加入这个连锁经营,他们认为自己在过程中能给国家增加税收,成功后还要为国家鞠躬尽瘁呢。所以现在的传销都是打着国家的旗号在招摇撞骗。

    这里的组织内的人都是用联通集团号的,说是这个卡是无线扩张的,只有国家才有本事办得出来,不是团伙能申请的。为什么要用联通呢?而不用移动信号好点的呢,因为移动有20%的股份被美国人占有。还有楼盘的布局刚好是阶梯行,和他们的五级三进制画出的图片一样。

    这些都是让新来的人相信这是国家政策的前提,所以合肥在一年内骗了4到5万多外来人口,他们都是受害者,至今都相信这是国家允许的。我相信利用这里的地理条件,国家如果再不采取行动,这里很快就超过十万乃至几十万的传销人员。

    犯罪分子的骗术及其高超,利用的是心理战术,把被骗的人心理防范全部堵死,因为这里有太多的巧合,虽然我解释不清楚里面的真实原因,可是我相信这是纯属巧合。去年我在广西南宁就亲身经历过一次,现在我二舅居然把我爸爸骗到安徽合肥做这个。虽然爸爸在合肥待了三天不到,可是回来就判若两人,就是所谓的被洗脑了!!!!我希望有关部门能把我里面的原因利用媒体公布,这样才能解救里面人.被彻底洗脑的人觉得这是在行使国家交给自己的使命呢,所以传销里的人很多思想都不坏,而且大多是很善良,犯罪分子就利用人们的善良把他们骗了。而且被骗的人很多都是厉害的人,我见过公安局的一个科长和一个派出所副所长,留学生,硕士生,教师,公务员【在职的公务员不许参加,必须辞掉公职才可以】千万富翁,百万资产的人到处都是,这就是很多文化低的人加入的原因,他们觉得你们有文化的人都说没有问题,肯定是国家支持的,很多人是盲目跟风。

    还说小区的打击传销是用红底的布黄色的字写的,寓意政府暗示这是可以做的。总之他们在7天反复强调这是国家项目,刚开始你不信,可是当20几个很优秀的人来告诉你就是这样,慢慢的你也认可了。什么天鹅湖的形状是中国地图形状表示这一切都是国家行为,为什么安徽省政府没有牌子只有个国徽这表示当地政府整只眼闭只眼,现在的新型传销让人放松了防范,因为不再是集体睡地铺,而是租住套房,三室一厅,四室两厅等等。全部家用家用电器齐全,打消了是传销的疑虑,发展的人趋向于职业化和高学历化,听说大学教授都有,而且有的甚至是亿万富翁的也有,难怪生活得不如意的人会趋之若鹜,听说有的人为了加入不惜卖肾,有的人借条比钱还厚,悚然听闻。他们告诉我爸本地人是不能从事这个行业的,那是因为需要本地人服务。还有只能是22-50岁的人参加,年龄小的要读书,年龄大的钱赚到了就等着养老了,不能为国家做贡献了,还真是为国家着想,这就为接下去证明这个项目是国家引入做了铺垫。刚开始我爸就认为是传销,一个人要发展三个人做下线,可是他们说这是国家行为,还给我爸上了传销和连锁经营的区别。他们还举了很多例子证明这是国策。比如说为什么一夜之间八大楼盘同时开盘,那是因为政府急着要引进这个项目,所以这是为这个资本运作项目做的前期准备,还说要求合肥的每个公务员都要买一套,还要补贴他们一万元钱让他们定期内装修。还有为什么楼盘都是28和33层,28+1就可以上总了,33是一个带三个的意思。这里的楼盘占地196平方公里,只有国家才能才能审批。还有,经开区有好几辆警车车牌都是1040,他们说是政府暗示大家这里有1040工程,暗示大家都来加入。至于真有这样的警车吗,不得而知!

    去年七、八月只有几千人,一年后已经吸引了4到5万多人,他们说政府要靠这个行业打造100多万的经开区金融中心,现在这里的传销人员已经成几何倍增。我真希望政府能告诉民众靠什么方式来发展金融中心的,知道的兄弟姐妹也在这里吭一声,快点救救被洗脑的四五万人,如果这个问题不公开,将会伤害到更多的人。我觉得政府只有开新闻发布澄清里面的疑惑,然后动真格的抓住几个传销头目,公开庭审,这样才会让这股歪风停止,才证明政府对连锁经营是深恶痛绝,并没有侧面扶持。不然,去年广西的大规模转移又要重现了!小打小闹只能给犯罪分子告诉大家这只是在做给怕死的人看的,政府在负面调控而已,吓跑胆小的,背地里政府是大力支持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