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阳光工程两个A级传销老总受审 发展的全是亲友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率:

 

  
“1040阳光工程”传销臭名昭著,在全国多地都有,虽说可能名字不一样,但却是影响最大——从2007年开始,南宁、武汉、合肥、贵阳等地就有这个组织的成员在活动,甚至还建了个官方网站。

    这种传销极具诱惑力——刚加入的成员需要缴纳69800元“会费”,之后就要不断地发展“业务员”,只要“业务员”业绩优良,就能“空手套白狼”,最终赚到1040万元,所谓“1040阳光工程”也因此得名。从2014年开始,这个传销组织被陆续打击,因为结构复杂,人员众多,在各个地方逐步进入司法程序。

  昨天,杭州萧山法院开庭审理了其中两个成员。与其他案件有所不同的是,这两被告在“1040阳光工程”中地位很高,属于老总级别。他们被诉的罪名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传销组织“老总”杀熟

  第一个下线是亲侄女

  此案的审理持续了将近一天,这个传销组织的级别是如何“晋升”的,个中有哪些骗法被逐一解开。

  两被告,一个姓郑,萧山人,今年50岁,小学文化程度,原本是一个木匠。

  2012年,郑的一位多年没有联系的女性朋友向他发出邀请:长沙很缺木匠。郑木匠赶到长沙,朋友带他到长沙当地一高档小区串门,走访不同的人家,他就被慢慢洗脑了,想投入“自愿连锁经营业”(传销者对传销活动的定义),重新开始他的人生。

  他当场就交了7000元,后来回到萧山,东拼西凑了7万元,再度杀到长沙,买了入会资格。

  庭上,公诉人提到这个组织的架构。

  郑木匠说:分为业务员、主任、经理、老总几个级别。

  “那么这些级别是怎么晋升的?”

  “这个组织不卖东西,也没有产品。主要入会的人交69800元,折合为21份(内部考核按份数来),就能算主任级别;交65份是经理级别(也就是要发展2个下线);要到老总级别的话,需要发展29个下线,而且每个下线都要缴纳69800元。”

  郑木匠发展的第一个下线是他的亲侄女,郑某,当时郑木匠打电话给侄女儿的说辞是“我在长沙有生意,你可以来看看”。侄女儿到长沙后,郑木匠也带她“串门”。

  当上老总才知道

  收入要发给下属做工资

  郑木匠的侄女儿后来又发展了骆某,也就是今天的另一个被告。

  骆某后来也是老总级别。所以,我们也就知道,郑木匠的业绩还是相当辉煌的,他在2013年3月,也就是入会10个月的时候,就成功晋级为“老总”。当上老总以后,他每个月就能拿到他发展的下线缴纳的费用的3%作为他的收益。

  骆某是安徽人,原本在杭州龙翔桥开服装店。骆某能说会道,执行力强,她很快就把自己的姐姐姐夫都发展进来了。10个月后,骆也成功“上总”(该组织对当上老总的说法)。

  其实,刚刚加入组织的人都被洗脑说,“这是一个国家工程,你们每个月的工资都是国家发的。”等到上总以后,他才能知道,他们的所谓的“工资”其实就是发展下线的提成。而老总的收入除了一部分自留以外,一部分就要拿出来发给下属做工资。

  骆说,当她当上老总后,发现原来下属的工资是自己发的时候也相当震惊。后来她一想,也许国家总会在暗中支持的,就一直坚持下来。

  至案发,郑木匠一共发展了七八十人,获利七八十万元。骆某获利30多万元。

  郑木匠是在“上总”之后才明白自己做的就是传销,但是他脱不开身了,因为那么多下线都是他拉进来的,他根本就走不掉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