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1040阳光工程”自愿连锁经营业传销谎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率:

 

28D6B968F7D6A883963B7F0AA571A5D434371607_size32_w606_h344.jpg

“只要投入69800元,最终就能获利1040万元!”“这是在投资国家秘密项目,纯资本运作!”“项目是政府支持的,来看看就知道”……

 

不知你是否曾看到过这样诱人的宣传?不知你是否曾相信过亲朋好友这样的鼓动?如果有,那么你一定要注意了,这不是一夜暴富的机会,这是传销骗局的陷阱!

 

●一个真实的案例

 

王某接到一个朋友电话,邀请他去考察一个五金厂项目。

 

到达后,王某却并没有看到什么五金厂,可朋友却十分神秘地告诉他,他们从事的是“1040阳光工程”,也叫“自愿连锁经营业”,是在政府扶植下暗中实施的一个“国家秘密政策”,只要投入69800元,发展3名下线,每个下线投入69800元后再各自发展3名下线,以此类推,根据“五级三晋制”的“资本运作”,就能赚到1040万元。

 

随后几天,朋友带他接触了一些“行业内成功人士”,向他宣传了“致富经验”。王某发现这个“工程”并没有任何产品,上线是靠下线投入的资金分成获利,王某意识到,这应该是传销。但在巨大的利益诱惑下,王某还是拿出69800元,加入了这个传销组织。

 

之后,王某接受了组织内部的严格培训,学会了“谎言邀约”“激励与造梦”“引导劝说”等诱骗他人的手段。王某先后将自己的三位朋友通过“谎言邀约”的方式,加入这个圈子。朋友经过“培训”后又叫来了朋友,于是每过一段时间,就有不少“新人”来加入到所谓的“自愿连锁经营业”团队中,组成一个又一个“家庭”,一起干起了所谓的“事业”。

 

王某加入组织一段时间后,他手下发展的下线人员越来越多,“家庭”越来越大,他被任命为“体系大总管”,参与体系内管理工作,于2013年9月晋升为该传销组织高级经理,参与该传销组织的高层管理工作。至2015年案发时,王某已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人员60人以上、8个层级以上,涉案金额250万元以上。

 

后来,检察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王某提起公诉,法院对王某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七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所谓“1040阳光工程”就是上家花着下家的血汗钱

 

“1040阳光工程”又叫“自愿连锁经营业”,其参与方式就是要求参加者以认购第一份3800元、之后每份3300元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规定必须申购21份、共缴纳69800元才能“拉人头”发展下线,每个人需要发展3个下线,每个下线也需要投资69800元并再发展3个下线,以此类推,循环反复。

 

认购一个月后,传销组织返还其本人19800元,每发展一个下线,上线均能按比例获得下线所认购份额的相应提成,采用几何倍增方法计算份额,当所有下线认购的份数累积到600份时,参加者即可晋升为“老总”,每月将获得至少十万元的分红,最终折去各项所谓的运营费用后能拿到1040万元,即所谓的“1040阳光工程”。在这一模式下,要想收回投入的成本和获得利润,就只能通过发展下线获取提成,发展人数越多拿的提成越多。

 

●传销手段大揭秘

 

——以“谎言邀约”等方式,以旅游、考察等为名将亲朋好友骗至外地。

 

传销人员一般选择身边最亲近的人下手,利用亲朋好友防备心不强、更容易相信的心理,“杀熟”“以亲带亲”,到最后往往一大家子人都进了组织,互为上下线,最后使整个家庭经济损失惨重。

 

——以“投资国家秘密项目”“背后有政府扶植”为幌子混淆视听,骗取信任。

 

通过捏造和歪曲国家政策,编造“投资国家秘密项目”来蛊惑人心,骗取信任。把工商、公安部门对个别举报难以取证,说成当地政府“默许”和“背后扶植”。实际上,政府打击传销态度一直很坚决。

 

——以“家庭模式”“企业化管理”降低被骗者防备心,轮番洗脑,迷惑性、精神控制力更强。

 

与传统传销中限制人身自由、强迫参加的手段不同,“1040工程”采取好吃好喝款待的“家庭模式”和宣称不愿意可以随时走人的自由管理制度,通过“打感情牌”让被骗者逐渐放松警惕,比如对于新人都会为其买新被褥、洗漱用品等,让新人感受到“家”的温暖,而且针对不同人的情况,都会从生活、兴趣等方面入手,让新人放松警惕,从而进行轮番洗脑、精神控制,具有很强的迷惑性和欺骗性。

 

提醒大家:“1040阳光工程”、自愿连锁经营业、纯资本运作等等,各种炫目的外衣掩盖下面,其实质就是非法传销。国家始终严厉打击各类非法传销组织。加入传销组织,拉人头发展下线,不仅不会得到所谓的高额回报,还会使得自己众叛亲离,严重者甚至会触犯刑法,不仅钱没了,人也“进去”了。

文章来源:威海经侦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