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传销中洗脑套路揭密(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率:

 

 1040传销中洗脑套路揭密(一)
1040传销中洗脑套路揭密(一)
1040传销中洗脑套路揭密(一)你来看七天,你能找出漏洞,我就和你回家。其实意思是:你这七天白看了,那不是问题,多看看就明白了。

 

1040传销中洗脑套路揭密(一)

1040传销中洗脑套路揭密(一)

1040传销中洗脑套路揭密(一)
                        1040传销中洗脑套路揭密(一)

★★不管对方自称是:直销,商会商务运作,自愿连锁经营业,纯资本运作,网络资本运作,原始股基金,民间互助理财,合伙私募,人际网络等,只要是异地邀约,谎言相骗,以所谓的三商法,五级三晋制等为资金分配制度,就是传销套路。

传销中还说只要一人叫两三个人形成倍增,并拿所谓的等腰梯形平台出局制来说人人出局后都能赚几百万,1040万.还告诉你这是是国家暗中扶持的项目行业.但想加入就要先交钱(3800/33500/36800/69800/49800/2800/2900/等等钱数)以获得加入拉人的资格,以残次伪劣的产品,甚至无产品纯交钱为网络体系运作基础,以按拉人交钱的份或套数形成倍增来计报酬,这就是现实中的传销,不要上当,发现后马上离开。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