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1040阳光工程内幕八:连锁业传销洗脑厉害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25
点击率:

 

  “我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没有后台与背景,穷了几十年,未曾想到了这个年纪,国家能给我这个平凡的人一次翻身机会。”
  这句话如果换了别人说出来效果会大不同,因为自始至终他的语气,动作,态度都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所以对我还是有触动的。
  裴松说他的妻子,儿子,儿媳,女儿,女婿,侄儿,都来从事了。

全面解析1040阳光工程内幕八:连锁业传销洗脑厉害

全面解析1040阳光工程内幕八:连锁业传销洗脑厉害

  他看着我说:
  “你一定有很多疑问,这很正常,当初我来的时候也不相信,不过你放心,所有的问题在后面会帮你圆满解答的,不会让你带着一个疑问走的,那么你前面了解过后,有没有把传销与连锁区别开来呢?”

  由于我前面提到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总是往后推,所以有点不爽,我的语气就不怎么客气了:
  “暂时还不能确定,只是你们一直在说,空口无凭,我看不到任何东西,如果说相信你们,那就是虚伪,我不能因为你的家人来做就认为是个好事情。”
  陈欣立马碰了我一下,意思是我有点过分了。为啥呢?
  因为裴松的份额有四五百份了,即将成为准老总,又是职能部门的大总管,站在陈欣的角度,此人是不能冒犯的。

  我是不知道内情,反而提高了嗓门:
  “我说错话了吗?”
  他们看我不高兴了,担心再次出现上午的状况,赶紧附和:
  “没有没有,有什么问题就应该拿出来探讨的嘛。”
  我当时的心情吧,时好时坏的,也是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不会顾忌他们的面子和感受,因为我觉得他们是一伙的,小叔就是被这些人蒙骗的,传销的头目还不知道隐藏在哪里呢。
  陈欣后来回忆我了解生意的过程,形容我是地雷,一触即爆,后悔两次触碰我。
  裴松解释为什么看不到凭证?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成员国之间不能相互抵制外货,各国市场对内、对外是平等的竞争,如果本国人公开做连锁,外国也享有同样的权益,这样又会重蹈覆辙,把钱给国外人赚跑了,导致资金外流。
  所以国家不便也不可能公开,只能低调运行,暗箱操作,自然我们就看不到红头文件,但是后面几天你会看到一些东西,现在还没有到时候,生意是循序渐进地了解方式,你考察行业,行业也在考察你,不是任何人想来做就能做的,前面的两三天不认真了解,就不会让你知道后面的东西。”
  他抛了一个悬念给我,也有点激将的味道,确实让我有继续了解的欲望,期待看看庐山真面目。
  裴松又说:“老百姓一般不太关注政治,埋头苦干,往往失去了一些重大机会,今天在我这里呢,希望透过一些领导讲话,来帮助你领悟其中的玄机,是巧合,还是这个生意真真切切的存在并运行着?”
  {只要能保证本国资金不外流,能够解决大学生,退伍军人,下岗工人再就业问题,任何行业都要给予支持与保护}
  {十六字方针:允许存在,限制发展,低调宣传,严格管理}

  {保险,银行,连锁经营是五级三阶制的销售模式,不是传销}
  {只要能解决就业问题,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和精神文明,政府要给予大力支持,相应的法律也适当调整为之让路}
  {在两广一带有个新生事物在萌芽,是以五口之家的阳光工程}
  这些讲话内容我很少关注过,和连锁有没有直接的关系就更不知道了,不过要是刻意往上面想的话,好像也能沾点边。
  一位农民大哥都知道那么多,说的头头是道,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落伍?
  八个月后我见证了裴松上平台,有一次王瑞带位新业务员去市区见他,回来之后就消极了,把王瑞气得想撞墙,怎么回事呢?
  裴总帮忙叫出租车,为了节省几块钱和司机讨价还价,被新人看出了端倪,如果平台老总每月收入至少六万,不应该如此计较的。
  日期:2017-09-19 09:40:16
  解骗
  每到一户人家,都是喝茶,最差也有白开水招待,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的太多,感觉肠胃出问题了,肚皮疼痛,陈欣赶紧跑去药店买药,还顺带了矿泉水,
  路边休息了十分钟左右,我提出打车去,她们说路途不远,而且行业不允许。
  下午四点左右,到达目的地,见到一位女性,带着孩子,小朋友就在旁边写作业,我有种说不出的酸楚,这么小的年纪,难道就给他耳濡目染传销吗?
  更让我哭笑不得的是,我进门的时候小朋友主动站起来与我握手,此时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李宝田的遭遇,估计这位女性也好不到哪里去,可怜的还是孩子啊。
  陈欣介绍我们认识,看年纪与我差不多,她穿着朴素,是家庭主妇类型,称呼赵姐,来自安徽。

  一番客套过后,赵问我:
  “了解第几天啦,感觉怎么样?
  “嗯,一般。”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就随便应付了一下。
  “听说是叔叔让你过来的吧,他是跟你怎么说的呀?直接说投资与回报还是别的?”
  我故意夸张地说:“做绿化,还有地铁工程。”
  又问:“是不是心里很不舒服,觉得叔叔不应该撒谎呢?”
  我反问赵:“你说呢?”
  她哈哈笑了,并且连声说:
  “能理解,能理解,这个生意太特殊了,直接说的话,没有人会相信,这里有一对夫妻啊,很有趣,加入自愿连锁有半年了,实际她们三年前就知道这个生意了,先是男人过来了解的,回去和老婆拿钱,可是又说不清楚,逼急了就说出了投资六七万可以赚一千万,他的老婆不但不相信,而且让他好好在家里做事,别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时隔两年左右,一位老乡回去,大变样了,买了房子又买车,原来做的就是自愿连锁,当初老公也就是被这位老乡约过去的。这下女人肠子都悔青了,责怪老公老实巴交,说话太直接,要是当初学着别人撒个谎,现在已经赚到钱啦。”

  听了这个故事,感觉有点意思。

  我想想也是,先不论生意是好事还是骗局,如果小叔事先告诉我,投资几万可以赚一千万,那我根本没有来的可能性,至少认为小叔精神方面出了问题。
  赵问我:“多数新朋友来到这里,接触到许多陌生人,会觉得这群人是一伙的,目的就是骗人钱财,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我回答比较直接:“多多少少有点吧。”
  她们三人都乐了,赵说:

  “老弟啊,你这次过来了解生意,整个流程需要三十人以上为你服务,如果你加入了,只是50800,就算我们这些人都是为了骗你的钱,那么一人能分多少?只有一千块左右,而我们每月房租就两千,吃喝用,孩子上学,是多少开销?塞牙缝还不够呢,有这个必要吗?几天之后你就明白了,除了你小叔之外,其他人和你没有任何利益关系,都是在尽义务,是一种付出,这就是连锁行业的伟大之处!”

  赵又说:“一般新朋友过来要经过三个阶段,误会…云里雾里…恍然大悟,俗称三悟:
  一:刚来面对特殊的了解方式,觉得是传销,误以为亲人欺骗了自己。
  二:会觉得像雾像雨又像风,看不懂。
  三:最后多方面论证,透过现象悟到生意的本质,才恍然大悟,理解了亲人的苦衷。”
  透过赵姐这样描述之后,让我感受到,谎言被她们合理化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