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中每个月都发工资,其实都是给新人洗脑

文章来源: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率:

 

反传销救助网讯:我们都知道传销在忽悠人加入的时候谎话连篇,很多人都被迷惑。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传销人员的嘴里没有一句真话,包括平时聊天,都带有强烈的目的性。他们在骗取你加入的时候,会看似很客观的分析行业赚钱的原因,我们通过对传销的了解也知道了很多漏洞,但是有一个谎言是被大家忽略的。

首先我们在接受新事物时会分析它的利弊以及事件的可行性。不管传销分子对自己的行业多么热烈,在加入之前都会有一个想法在脑子里萦绕,那就是“传销”,(其实从这里可以看出,对于传销知识的普及还是有作用的,最起码可以让考察的新人多加思考)传销组织为了卸掉新人防备心理,同时为了让他们相信,加入行业是可以赚到钱的,就会说:我作为你的推荐人,只有你先赚到钱我才能赚到钱,我要是想升到经理获得万元收入,也得等你升为主任后,而我要是想上总拿到六位数工资,也得把你发展为经理,让你拿到万元工资。

对于正在考察的新人,和传销局外人来说,这些话一听很有道理,其实都是假的!

其次传销组织深谙心理学,他们知道新人们都怕自己交的钱被上面人分完,也怕自己下线的钱被上面人瓜分,而自己一分钱都没有,于是编造了这个谎言麻痹新人,让新人觉得大家都一样。那么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传销人员只是通过不停拉下线获取利润的,当你把自己的钱交上去后,传销头目会拿掉大部分,一般是45%,剩下的钱按照你的推荐人及以上的推荐人来计算工资,此时你的钱已被瓜分完,进入上级账户,根本不可能等你有钱了自己在赚钱。

而你拉来的人也会根据你的级别计算工资,往上层层瓜分,和推荐人是没关系的。

最后传销组织还玩了一个“游戏”,当你交给行业钱后次月会返还一部分,而当你得到这部分钱后,传销老总才会把剩下的工资一层一层的发给你推荐人及上级,由此增加你的信心。

也有人问,不能把发展下线的钱都放入自己口袋吗?当然这种现象也有,但前提是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团队,并且知道了行业真相,此时如果你已失去良心,就会出来单干,成为传销的组织者,当你还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出局的GJ项目时,你就会听从上级的指示,不断拉人等着出局。

当你在传销组织时,接触到的都是和你一样的人,你们互相洗脑、打鸡血,没有人说行业的不好,就这样日复一日,很难看清真相。建议大家不要想着在传销中挣到钱,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仔细识别。

喜欢本篇文章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哦!反传防骗,远离传销,有任何问题也欢迎私信,如果您有亲友误入传销看不清真相,我们也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