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传销梦”让多少人失去亲情,友情和爱情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3-02
点击率:

 

  亲情、友情、爱情,都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是最不能舍弃的存在。然而,那些做着“传销梦”的人,一步一步让情变得脆弱不堪,原本可以很美好的故事,也都变了味道。

  传销到底给做着“传销梦”的人带来了什么?从今天起,本报记者将随同执法检查人员一起,亲历执法过程。

  昨天上午,新站区共出动100名执法检查人员,排查了家天下、兴华苑、莱茵河畔、帝豪星港湾四个小区共103户,入室查实18户传销窝点,排除疑似窝点14户,教育遣散涉传人员53人。同时,此次行动对18户涉传房屋业主都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故事一 九零后情侣同陷传销窝点

  人物:小勇 年龄:26岁

  女孩叫小娟,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仿佛会对人说话。初中时代,或许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小勇看到了那双大眼睛,从此便喜欢上这位美丽的女孩。经历了青春期的懵懂和精彩纷呈的故事,小勇最终和小娟走到了一起。

  “她在合肥做销售,听她说做得还不错。”小勇低着头,喃喃地说道。这个腼腆的小伙子,看起来话不多,声音小得几乎像个女孩子。太长时间没见到小娟,小勇难抵心头的思恋,正月里便买了一张从河南到合肥的火车票。恋人的脸庞和那相逢的喜悦,怕是这世上最让小勇沉醉的事。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他们可以去天鹅湖携手漫步,也可以登上大蜀山,看一看庐州的风光。然而,故事真的是这样吗?

  打传工作人员到来时,小勇正在“上课”,另外一名男子,在纸上画着阶梯状的图形,向他介绍传销的架构。面对工作人员的询问,小娟始终没有慌乱的神色,大眼睛直直地盯着众人,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对小勇的话不置可否。

  同学?朋友?恋人?工作人员摇摇头,类似的故事他们已经听过千百遍。

  故事二

  新婚夫妻被骗后幡然醒悟

  人物:大强 年龄:27岁

  新站区兴华苑小区一间出租房里,房间里弥漫着药味,那呛人的味道,感觉整间屋子人都像生了一场大病似的。

  燕子收拾屋子里的卫生,时不时跑去厨房,盯着中药的火候,自打来合肥,她的胃便出了毛病。卧室里,大强呆呆地坐在床边,一脸的茫然与失落。这对新婚夫妇,去年腊月才喜结连理。在河南老家,大强的家境还算殷实,小夫妻本有让人羡慕的生活。然而,自打三四个月前,大强从事了“网络资本运作”,燕子就感觉有什么事不对劲。

  在工作人员面前,大强沉默不语,一旁的燕子仍时不时跑去厨房,看看中药熬得怎么样了。一番劝说,大强的脸色悄无声息地红了,眼眶似乎也湿润起来。“投进去了几十万,回不来了。”这时的大强就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吐露出自己的经历。原来,在爱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大强接触到所谓的“网络资本运作”,听信了可以赚大钱的骗局,短短几个月断送了几乎全部身家。

  一次又一次的争吵,让大强疲惫不堪,也让燕子得了胃病,可事情始终没有了结。直到打传工作人员到来,这层窗户纸才被捅破。大强一个劲地说后悔,燕子则对着工作人员连声说谢谢。

  故事三

  大三女孩与母亲结伴传销

  人物:小林 年龄:21岁

  上午10点多,小林还在房间里睡觉,母亲许付琴独自忙碌着家务。一阵嘈杂声,将小林从梦乡中惊醒。“这是咋回事啊?”睡眼惺忪地看着满屋子的人,小林语气中带着不悦。

  小林是河南某知名大学的大三学生,在她的包里有一张火车票,显示她是昨天晚上才从老家到的合肥。在询问中,小林气愤地盯着众人,显得那么无辜。可是,她真的只是一名单纯的大学生吗?

  在小林的手机里,工作人员在聊天记录里发现,有很多与她不相配的内容。“三高”、“上总”、“讲课”……这些都是传销里的专业名词。气氛陡然而变,小林脸上的傲气不见了。“我真不知道这是什么!”小林高声说道,可却解释不了,这些东西怎么在她的手机里。(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