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打击传销进行时,实名举报最高可获万元奖金(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11-15
点击率:

 


     《合肥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正式出台,市民举报传销窝点最高可获10000元奖金

     实名举报最高可获万元奖金
 
    传销窝点最善于躲猫猫,合肥市如何做到除恶务尽?在昨天的会议上,《合肥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正式公布,打击传销将演变成一场“群众战争”。市民举报传销窝点,最高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根据《办法》,市、县(市、区)、街(镇)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公安机关,应当建立打击传销举报登记制度,对于以电话、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来访等形式的举报,应形成接报记录,如实记载举报人、举报时间及举报事实等相关信息。市民举报应当实名,奖励则实行一案一奖,同一案件被多人举报的,只奖励最早举报人。
    “固网1号”将再掀打传风暴
 
    打击传销“三年攻坚战”,今年是收官之年。合肥市能否兑现“无传销城市”目标?记者了解到,在最后冲刺阶段,合肥市将拿出“固网1号”行动,掀起强劲的打传风暴。
 
    “今年以来,合肥市打击传销工作连续开展‘筛网’、‘收网’系列行动,通过持续不断开展打击清理行动,规模性、聚集性的传销活动在合肥市已经基本不复存在。”合肥市打传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打击传销进入全面收官扫尾阶段,但高压打击的态势不会松懈,特别是有一些小区散落传销残余人员,对此合肥市将做到除恶务尽。力争在今年年底基本实现创建无传销城市目标,市打传领导小组决定:自2016年11月11日至11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0天的打击传销“固网1号”行动。通过“固网1号”行动,合肥市将彻底摧毁传销组织体系,逐街镇、逐小区清理掉传销窝点。
 
    按照要求,各地要对所有涉传小区再开展一次全面摸底排查,包括清理取缔过的传销窝点。对查实为传销窝点的,要坚决落实“三停一封一换锁”强制措施,同时视情节加大传销窝点出租房业主的处罚力度。各地要充分发挥社区居民委员会的社会基层组织作用,要将打击传销列入社会网格化管理,划片包干,分头负责,明确责任,及时掌握传销活动动态。
 
    涉传小区窝点不能超过3个
 
    将传销窝点从小区清除出去,有没有出现再度回潮?对此,合肥市将进行一次“期末考试”。根据《合肥市2016年度无传销县(市)区考评办法》市工商局、公安局、房产局、文明办、综治办抽调人员组成联合认定考评小组,分赴各地进行考评。
 
    此次考评采取分批次形式进行,巢湖市、庐江县、包河区、高新区、巢湖经开区为考评第一批次县(市)区。其余县区将根据工作进度再分批次进行考评,被列入2016年度全市14个打击传销重点街镇随所在县区同时考评。考评的方式,先是由市打传办进行一轮暗访,对申报无传销县区、开发区的所涉传重点街道、重点小区进行走访,对其他涉传小区全面进行排查。在暗访中,凡是在一个小区内发现3个以上传销窝点的县(市)区、开发区,将无权进入综合考评环节。
 
    传销工作的好坏,不仅关系到各地的“面子问题”,还会涉及相关负责人的“乌纱帽”。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合肥市各县(市)区都签下了2016年度打传工作责任书。根据这一纸“军令状”,如果打传不力,县(市)区的主要负责人或丢“乌纱帽”,各县(市)区也将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评比中被“一票否决”。
 
    举报传销窝点不仅是正义之举,而且还能带来丰厚的回报。其中,根据举报线索查处10人(含10人)以下传销窝点或授课场所的,奖励200元;根据举报线索查处10人至30人(含30人)传销窝点或授课场所的,奖励500元;根据举报线索查处30人至50人(含50人)传销窝点或授课场所的,奖励1000元;根据举报线索查处50人以上传销窝点或授课场所的,奖励2000元;根据举报线索查处因传销引起的限制人身自由行政案件的,奖励2000元;根据举报线索查处本区域传销组织主要头目,对摧毁传销组织起到关键作用的,酌情奖励3000元至10000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