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琅琊警方破获“1040工程”特大传销案 涉案超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警察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25
点击率:

 

滁州琅琊警方破获一起特大传销案 涉案超亿元

发布时间:2016-12-24 16:00:24  |   来源:中国警察网  | 
  12月22日,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摧毁了一个涉及全国6个省份、涉案人员200多名、涉案金额达1亿余元的特大传销组织,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
 
   经查,山东省济南市的韩某某大学毕业后加入了一个“连锁经营、连锁销售”的“1040工程”,他流窜至安徽滁州市,以“投资69800元、回报1040万元”为诱饵,发展社会人员开展非法传销活动。随后,他将其姐姐韩某等40多名亲友拉入该传销组织。2015年12月,韩某某的妻子得知丈夫正在做违法“买卖”,便从老家赶到滁州市向警方报警。
 
    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在滁州将韩某抓获归案。今年7月,韩某某在合肥落网。警方进一步深挖发现,韩某某所在的传销组织在滁城总计有200多名成员,分散在数个居民小区。
 
   琅琊警方进一步侦查发现,该传销组织规模庞大,豫、鲁、晋、赣、冀等省多个城市皆有其成员大量分布。在公安部统一组织下,6省公安机关对这一传销组织的上下线开展集中收网。截至12月22日,已有10名A级头目落入法网,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