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被父母责骂后出省找工作,乘警现场帮他揭穿骗局:这是传销!

文章来源:财经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率:

 

4月18日下午3点多,由上海南开往怀化的1373次列车在吉首站停车后,车上下来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年男子,他紧紧握住乘警杨腾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一路的帮助,使我免遭误入传销的陷阱。”

 

 

原来,4月17日上午,由怀化开往上海南的k1374次列车乘警接到求助:“一名高中二年级姓张的男生离家出走,可能上了本次列车,请求乘警帮助寻找。”乘警杨腾接报后,根据供的人物相貌特征,结果终于在车厢里找到了这名姓张的少年男孩。见到乘警时,张某一直哽咽地落泪,乘警热情地将他带到餐车做工作。

 


 

经了解,张某今年17岁,湖南龙山县人,目前就读吉首市某体育学校高中二年级。因为学习的是跆拳道,平日训练时磕磕碰碰难免会受点皮肉伤。跆拳道教练又非常严格,为了让学生尽快熟练技能,时常会严加训斥和咆哮。张某从没受过这种“待遇”,便委屈地用电话向远在广东务工的父亲诉苦。父亲一听,非但不予安慰,反而觉得儿子怕吃苦、不争气,对他更是一顿责骂。

 

 

张某无处诉说心中的苦闷,便打起了退堂鼓,开始无心练拳了。一次,张某无意添加了一个声称是劳务中介公司的微信号,可以给张某提供就业服务,张某被服务内容中每天享有280元的高薪所吸引。经过反复考虑后,张某于今年4月16日从吉首乘坐k1374次列车前往浙江某地,随后准备转车去微信里指定的“工业园”。

 


 

听到到这种“中介公司”后,乘警杨腾顿时警觉起来。他查看了张某手机上提供的信息情况,立刻识破了“公司”的骗局,并与对方交涉了起来。这家“中介公司”发现有警察介入后,立马拉黑了张某。面对乘警当面揭穿的骗局,张某才发现自己差点上当受骗,险些落入传销的窝点,当即对乘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乘警与张某的父母和学校老师取得联系,说明张某的心理状态,请他们讲究教育方法,多一些关心,防止孩子误入迷途。张某在乘警一路的热心帮助下,认识了自己冒险出走的错误,表示愿意随车返回吉首,全心投入自己的学业。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通讯员杨怀 柳雅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