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传销:不限制自.由,不收身份 证手机,不集体上课

文章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率:

 

  最近几年的传销随着时代发展也“升级”了,既不限制人身自由,也不收身份证手机,更不集体上大课,江津市民李先生的女儿就陷入了这种传销当中。
 
  李先生夫妇在广东工作,女儿李芳(化名)在四川南充一所学校读大三。今年春节期间,李先生夫妇想春节加个班,放寒假的李芳表示自己回老家。没想到3月7日开学,李先生夫妇才从学校老师处得知李芳并没有回老家,也没有如期回校上课。李芳的母亲联系上女儿,李芳称自己在外打工挣钱。令夫妇两人不理解的是明明在挣钱的女儿却频频伸手向他们要钱,却不谈近况以及具体打工地址,李芳母亲应其要求先后汇款4000元。越想越不对劲的夫妇两人报了警。
 
  江津区公安局蔡家派出所民警王炯、侯茂元接到报警后赶往广东,同李先生夫妇见面,详细了解情况后,辗转多地调查,最终确定李芳藏身在陕西咸阳第一人民医院背后的一片老旧小区中,据知情人士介绍,这片地方许多当地人都已经搬迁出去,租住出去的房子里藏着许多传销人员,经常有外地人来这里找亲人,多数人都失望而归。江津公安民警刚开始设置时间段,在吃饭的时间蹲点守候,一连等了好几天都没见到李芳出来吃饭,他们又将李芳的照片印在纸上拿给附近的保安和餐饮店老板辨认,正在辨认中途时,李芳的“室友”看见了,回去告诉了李芳,李芳主动联系了父亲李先生。
 
  令李先生不解的是,平时文静听话的女儿在“打工”这件事上表现得异常坚决。李芳一再表示,自己不喜欢读书,回去就要把学退了,到这边打工。可当民警问到她具体从事什么工种,上班时间是怎样时,李芳却答不上来,只是说每天就是玩。
 
  一路上民警都在试图打开李芳的思想牢笼,原来李芳是受了高中同学的引诱,对方告诉她出来工作轻轻松松月薪过万, 比什么工作都划算,然而高中同学将她带到河南后就失联了,李芳辗转江西,最后来到了陕西。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李芳才认清她所谓的打工就是传销,幡然醒悟的她如今已回到学校继续读书。
 
  民警王炯介绍,现在的新型传销,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证手机,不集体上大课,而是以资本运作为旗号拉人骗钱,利用开豪车,穿金戴银等,用金钱吸引,让你拉亲朋加入,最后让你达到血本无归的地步。往往只需要两天时间,就能对受害者洗脑攻心,趁机敛财。他提醒,父母要多关心子女的思想动态,尤其是高中、大学期间的子女,他们思维活跃、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强,但思想又单纯,容易被传销等不法分子利用,甚至误入歧途。父母若发现子女异常,应及时与校方取得联系,必要时报警求助。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