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传销团伙就是“正宇”传销那帮人在骗人

文章来源:反传销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16
点击率:

 


狗狗币传销

狗狗币“奇迹”的背后

反传销网9月5日发布:最近市场半死不活,苦于没有新资金流入,币圈好久不见半点荤腥了,然而天不生我狗狗币,市场万古如长夜,在市场最需要的时候,狗狗币站了出来。从8月31日开始,9月1日下午,一天时间,狗狗币涨幅已经达到262%,堪称8月币圈又一喜闻乐见的大事件。

那么这件事是如何发生的呢?

相信稍微有点渠道的朋友这两天多多少少收到狗狗币即将拉升的消息了吧,然而对于大多数身经百战的老韭菜来说,这类消息屡见不鲜,并且根据消息可靠性定律,往往越唾手可得的消息可靠性越低,但狗狗币仿佛决心了要打这些人的脸一样——一根一根的阳线抽出来,简直就是翡翠打狗棍。

老韭菜们痛定思痛,决心探讨一下到底是何方妖孽拉的盘,这不查不要紧,一查怕是吓了一大跳。据各大群消息来报,此次拉盘的始作俑者,是一个注册地为黑龙江的“正宇国际控股集团”,然而笔者在天眼查上搜索这个公司时,发现这是一家实实在在的空壳公司,网上只标明了公司类别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和注册日期,除此之外的公司所有的线上线下联系方式,公司经营范围等等,一概查不到。

这时两个字渐渐浮现在笔者脑海中——传销。从各大群搜集的消息来看,此次doge的拉升,正是这个披着“正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型传销团伙搞的鬼。

“区块链+传销”新模式

传销的套路,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即使这些年传销越来越高级隐蔽,其本质即盈利方式还是不变的。

根据网上的定义,传销是指组织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获得财富的违法行为。因此,传销的本质是"庞氏骗局",即以后来者的钱发前面人的收益。

更细的划分下,传销也分“南派”和“北派”,北派传销讲究人身控制,即一旦进入组织,一切行为将受到监控,一旦有报警逃跑等念头,往往会遭到毒打,每年因陷入北派传销而遭到毒打导致死亡的案件时有发生。

相比之下,南派传销要“温和”的多,南派传销的“精髓”在于洗脑,通过营造各种环境氛围,通过对你个人信息的高度了解,为你量身定做一套洗脑方案,洗脑成功后,完全不消人身自由限制,被传销者就会心甘情愿呆在组织中心甘情愿拿出自己所有积蓄去“投资”,中毒深者,会将自己朋友和家人一同拉入深渊。

所以从危害性上来说,南派传销胜于北派传销十倍不止。这次的“正宇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虽然网传是在北方,但其行径与南派传销别无二致,是一个成熟狡猾的南派传销组织。从已经掌握的聊天信息来看,内部洗脑可以说做的十分“成功”。

说完传销,再说说狗狗币。可能很多新进入币圈的朋友还不了解狗狗币这个币种,其实狗狗币算是币圈中古时期的一个项目了,2018年已经是狗狗币发行的第五个年头,这一点上可以看出来,一个活了四年多的项目,其团队的稳定性和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根据官网的介绍,从区块链的视角来看,狗狗币并不走比特币的赚钱路线,而是很好地利用了美国的“小费文化”。这种被视作是对服务者的捐赠或跪拜的谦卑姿态,也在互联网上广泛使用。比起昂贵的比特币,狗币门槛更低,而且更“萌”,系统上线一周后,狗币已经成为美国互联网中第二受欢迎的“小费电子货币”。

我们抛开“小费市场是否真的存在需要区块链解决的痛点”这个问题,相信狗狗币的发行者的初衷也并不是为了“传销”,但可笑的是,他一定没有想到,狗狗币这一几乎要在主流币市场销声匿迹的品种,在四年后的狗年,竟然迎来了“第二春”,而造成这一切的功臣或者说元凶,是团队素不相识的一群“老师”、“老总”

其实从链圈的角度出发,狗狗币的爆发也并非无迹可循,有一种观点认为这次爆发是以太坊通证的雅虎财经和P网上线,加上狗狗币即将分叉,利好消息叠加导致的。但说归说,对任何一种已发生的现象,试图找出一种能让人信服的原因,这是很简单的,这种情况类似于高中老师讲选择题,看错了答案,硬生生把错的答案解释成对的答案一样。

同样的,我们在币圈应该秉持一种观点——利好消息之所以为利好,是因为有资金团队决定利用消息进行炒作,有资金投入,币价才会涨,因此所有脱离资金谈利好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而这次所谓“正宇控股”对于狗狗币的“利好炒作”我认为大概率主创团队也是不知道的。

图上这位叫“江恩”的博主,其一万余条微博,大约有一半在宣传狗狗币,给人一种“这个人是狗狗币的虔诚信徒”的感觉,经过消息时间的对比后笔者猜测,这个人很有可能跟“正宇控股”有某种密切的联系,我们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他自己持有了大量低价的狗狗币。

其实币圈有不少利用这种“大V”效应多多少少影响市场使自己盈利的博主,两万多个粉丝的“江恩”,算不上一个“很大”的V,但是这次给出的消息可是实打实的给力。前面提到币圈消息可靠性定理,越唾手可得的消息可靠性越低,但这个传销团队正是漫天散步这种看似是假的实际上是真的的消息,为狗狗币的起飞攒了一波热度,同时有很多警惕的老韭菜不愿意买,拉盘压力也并没有增加多少,可谓真假虚实拿捏得当。

传销币的拉盘也不同于普通山寨币的拉盘。普通币种的价格一般由专业的团队控制着,拉盘时间和幅度掌控十分严格和到位,消息封锁的很死。但这种传销币则不同(虽然狗狗币严格意义上不是传销币但为了方便还是这么说了),通常是上级发布任务,号召下面的人买币拉盘。

这个过程可能在一两天到一个星期内持续地进行直到完成,而传销者自身则无需花费任何成本。笔者从一个打入“正宇控股”内部的朋友那里了解到,参与“正宇控股”狗狗币项目的人据说保守估计有十万人,这十万人每人平均拿出5万来买币,总资金量就是5亿,狗狗币目前的流通市值约40亿人民币,这5亿资金的注入意味着什么不必我多说了,这还仅仅是保守估计,另有消息称参与该传销项目的人数更加恐怖,达到了50万。这么算来,狗狗币重现瑞波币被传销拉到20块的“奇迹”也不是不可能了。

有人要问,为什么“韭菜”们会心甘情愿地为“老总”拉盘呢?众所周知,现在币圈链圈老人远多于新人,这些老人被割过无数遍之后都变得跟狐狸一样机警,普通那些项目方,无法再靠几篇文章几次宣讲就能把币价抬起来,相比之下,传销团队在成员的思想控制方面就做的很极致了。

通过定期的返利,不定期的福利先打消成员顾虑,辅之以专人专业的洗脑服务,使成员对“老总”对项目死心塌地,凡是老总做出的决策,成员都坚决维护;凡是老总的指示,成员都始终不渝地遵循。在这种高强度的洗脑加威逼利诱下,成员不仅自己要交出全部积蓄,连同他们的朋友家人,都要一一拖下水来,共同为区块链的伟大项目服务,这种区块链+传销的模式,不可谓不阴毒下三滥。

传销不死,币难未已

要注意的是,笔者从来没有劝各位去买狗狗币的意思,更没有号召各位加入什么狗屁传销组织。

不如说,笔者对这种消费币圈乃至链圈信誉的行为,是极其不耻的。现在凡是从事区块链的,出去自报家门,别人一般会有如下反映:“区块链?那是传销啊!”或者“哦,区块链骗子嘛”可以说,不知从何时开始,区块链已经从一项有巨大潜力的新兴技术向传销、庞氏骗局演变了。

如果不加以制止,此种情况会愈演愈烈,直至区块链的信誉被消耗殆尽,再也没有新人、新想法、新技术和资金进入这个圈子,那时候区块链就真的算是被传销给玩死了。而那些“老师”“老总”们,自然不会关心这个圈子的死活,自顾自地会所嫩模逍遥法外去了。

天下苦传销久矣,传销不死,区块链必亡。2018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搜索到的141起虚拟货币传销案例中,最新一份判决系法院于2018年5月2日作出。此类刑事案件数量呈逐年增加态势,2014年法院判决5起,此后呈倍数增长,到2017年增长到62起。

经统计,141起虚拟货币传销案共涉MBI、M3币、暗黑币、亚洲币、恒星币、金缘购物联盟电子币、长江国际虚拟币、奇乐吧、微视传媒电子币、分红点币、虚拟金币、HGC、COA、LFG等等。根据裁判文书披露的数字,这些案件涉案总额至少达到10060846440元,平均每种“虚拟货币”背后的传销组织非法敛财约1.547亿元人民币。

惊人的非法营利数字背后,是被传销者积蓄尽失,甚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是以信任为基础的区块链遭受严重的信任危机。传销百害有一利,利在始作俑者,害在天下苍生,可悲的是,这些人完全不在意吃人血馒头,还时不时冒出一句,你以为你是韭菜?

不,你是傻逼。

然而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越来越多的人瞥见了区块链+传销的巨大利润,传销项目,或者利用正常项目搞传销,已经越来越多地进入我们的视线,不夸张地说,现在打开非小号,从市值100名开始往后数,几乎每十个项目里就有一个是传销币,即使大如瑞波,也逃不掉曾被传销团队控盘的黑历史。

乱象之下对应的是监管无力。交易所对于传销币的态度,我们不多说,当下政策力度不够的情况下,我们很难去指望交易所在币种审查这方面能抵抗住金钱的诱惑。我们的政策,偶尔会喊着打击传销币,却从来没有具体制度的落实,最多是打点计时器那样断续地封一封禁一禁。

我们的法律,总是在损失造成之后姗姗来迟,给传销老大判了刑,成员的资产就能全部追回来吗?失散的家庭能因为一纸判决破镜重圆吗?区块链从业者因为传销的蛀虫被扣上的恶名,此时此刻就能摘下来了吗?

不能。

这是一个悲观的观点,传销正在一步步毁掉中国区块链,作为受到影响的人,我们却无能为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做点什么。写这篇文章的一部分目的,就是为了提醒某些跌时噤若寒蝉,涨时群魔乱舞的人,不要高兴得太早了。

我不特指传销的始作俑者或者早期入场现在沾沾自喜的被传销者抑或是某些帮助传销煽风点火的大V,传销行为,最终真正受益的人的比例,百分之一都不到,除了最终受益人,其余人面临的都是负和博弈。所以别以为看着币价水涨船高还有利好的加持就能高枕无忧了,砸下来的时候比你从20楼开始自由落体运动还要快。

当然最重要的是对那些钻法律空子,打擦边球,变着法子洗脑加非法集资的传销高层,在外面你的下层叫你一声“老师”“老总”,在号子里你也就是9527一串编号,因为传销,坑掉的那些钱,毁掉的那些家庭,甚至无辜的命,还有区块链的名誉,这笔账无论是法律还是道义上,早晚会跟你算清。

人血馒头少吃,腥。

责任编辑:韩振华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