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的警方捣毁传销窝点里,有人把孩子带来一起搞传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8
点击率:

 

    10月25日凌晨5点,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查处的多个传销窝点,在一处传销窝点内发现,一处住所大约住着传销职员三到五人,他们住所分散对传销事实都不承认。  

陕西传销窝点

    上午7点,警方全面收网共抓获传销职员数十人,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其中一名传销职员抱着一个5岁孩子。警方还找到相关的各项传销资料资料,良多传销资料标明了时间,其中发现一张资料标注时间为10月24日。 

2.jpg

    警察在传销窝点查获大量传销证据,其中包括传销心得、传销职员名单和账册等。 

传销证据.jpg

    警方主要对传销职员中的6名骨干进行审判,当警方问到其中一人,“你是做什么工作的?”男子自称售卖键盘和鼠标,并且说卖的是“TP-LINK”牌子的。这让警察觉得可笑,由于这个品牌做的是路由器,不是键盘鼠标。看着孩子害怕的样子,他也非常心疼。民警开导后,孩子父亲说,他很后悔带孩子搞传销。据了解,警方对该传销窝点已关注数月,经由数月的线索搜集,警方锁定了传销窝点位置,在25日凌晨5时集中收网。为避免更多人上当受害,发现传销组织应立刻报警,果断铲除这样的违法组织。 

传销图片

    大家都知道传销的危害十分巨大,它以欺骗为手段骗取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一旦落入传销的圈套恐怕会难以自拔。从这些证据来看,确定这是一个有组织的传销团体。最近西安警方就展开了一次抓捕步履,成功捣毁了一处传销窝点。 



    警方称,在进一步处理后,将尽快铺排他带着孩子返回老家。我们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警惕传销,也要学会识外传销组织,不要让自己误入歧途,也要防止家人、朋友走错路读者朋友们,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关注。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