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自愿连锁经营”传销骨干聚会“交流经验” 被警方端掉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率: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 一传销团伙的骨干成员按期聚到一起喝茶聊天,交流所谓的治理经验与心得。东西湖警方得知此情况后闪电突袭,将他们一网打尽。10月28日,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来自河南、安徽、江苏、江西等地区的团伙头目朱某、梁某等10名传销团伙骨干成员,被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53岁的传销团伙头目朱某,是河南省永城市黄口村夫。2017年11月初,朱某经朋友先容,来到武汉加入“自愿连锁经营”(非法传销)项目,预备在3年时间赚足1380万元。为此,朱某投资购买了21份、6.98万元的传销份额。

 

此后,朱某将自己的儿子及亲朋挚友纳至麾下,并不断招兵买马,使自己的传销份额达到600多份,朱某也因此被提升为老总级别的传销头目,可按期从传销组织获取非法返利。

 

31岁的女子梁某则来自江苏如东县。2017年年底,梁某经朋友蛊惑,来到武汉寻找“商机”,加入传销团伙组织。梁某将自己的弟弟、弟媳及父亲等亲朋挚友发展为下线。因“业绩”凸起,梁某被任命为传销组织大总管。

 

43岁的女子朱某斌家住安徽省宿州市。2018年6月初,她被嫂子骗到武汉,成为传销组织成员,申购了31份、10.28万元传销份额。 为晋升业绩,她将自己丈夫王某也拉来搞传销,其丈夫原本在徐州一家自然气公司上班。

 

90后的张某来自安徽省萧县。今年1月初,张某经微信网友牵引搭桥,来到武汉做“生意”,却误入传销团伙。张某经传销团伙成员5天时间轮番上阵“洗脑”后,缴纳了7.31万元购买了21份传销份额。此后,张某不断发展下线,被升任为自律总管。

 

今年10月下旬,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经由多方秘密摸排,获悉上述职员暗中在东西湖区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升华现代城小区、水印桃园小区、华星晨龙辰小区、银湖水榭小区等地从事非法传销流动。该传销团伙成员达30多名。警方决定将该传销团伙捣毁。

 

10月23日晚,东西湖区警方组织专班民警,赶至传销组织头目朱某位于该区金银湖水印桃园小区内的窝点,将在此喝茶交流治理经验的朱某、梁某、朱某斌、张某等10名传销团伙组织骨干成员抓获归案。(通信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责编:刘志斌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