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传销组织待了三天,他们说赚1040万元(四)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23
点击率:

 

而在那23天时间里,郝群说他见过太多的上饶传销者,他们深信不疑自己会成功,即使拉全家人下水,搞垮身体、耗尽积蓄、名利散尽都在所不惜。
传销

因为对于传销组织来说,如果不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他们会先用亲情、友情把人留下,然后慢慢地做工作,很多自负聪明的人就是这么上当的:“听着他们似是而非的歪理,一天比一天糊涂;听着他们的恭维,一天比一天自大。再加上宗教般的仪式、军队般的纪律、日日灌输的谎话,再坚定的人都会动摇,从怀疑到茫然,从茫然到相信,从相信到狂热,一步步落入彀中。”

直到最后郝群在书中还是讲了很多关于传销的套路,写了他如何在警察局见到那群还在执迷不悟的人们,我都觉得没有任何一段话像接下来说的如此打动我,他说: “在这里,你会看见善良的好人被骗子愚弄,过着悲惨的生活;人们离乡背井,为一个谎言虚耗时光;被践踏的伦理和情感,每个人都在欺骗自己的亲人;病体孱弱的老人、营养不良的青年,他们经过了邪恶的教育,越发乖张,越发贫穷,对社会怀有深深的敌意……”

在传销面前,很多人都不仅失去了钱财,连三观都变得极为扭曲,除了“组织”,他们不肯相信任何人,哪怕是家人。

他们与世隔绝、忍饥挨饿,自以为学到很多,其实一直在自我堕落。大把的时间和光阴耗去,只为看到只存在于脑海的暴利王国。没有人知道当她们内心的信念破灭,等待他们的是什么。

反正,对于传销,总有源源不断的人,走火入魔到可以将生死置之度外。

一个作家曾形容传销说:“这是一条让你很想上的船,它会给你梦想,给你光环,给你奋斗的幻觉,给你成就感,甚至给你家的温暖;“但这也是一条上了便很难下的船:执念、欲望、面子、利益捆绑,以及没有面对现实的勇气。”

深以为然。这个社会的人们,从来不缺理论,但唯独缺常识。他们无知,随便偷换概念的几句话就可以被忽悠的团团转。于是,一个白痴诞生了,两个白痴诞生了,一千万个白痴诞生了……

他们急功近利,内心贪婪的欲望冲破喉咙的时候,一双眼睛只会盯着最不切实际的目标。于是,一个执迷不悟的人出走了,两个执迷不悟的人出走了,一千万个执迷不悟的人出走了……

可惜的是,他们都忘了,天下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是人世间亘古不变的道理。

这是人性,也是惰性。这是梦魇,也是地狱。

最可怕的是,当传销的一幕幕总是在身边上演,当人们把这件事已经当做习以为常,当传销正在不断以跟各种与时俱进的方式渗透在中国成千上百万的家庭里。

正是这些我们不以为然,以为距离自己非常远的实物,正在将每一个中国人的思想默默且毫不留情的吞噬在黑暗中。在《中国,少了一味药》一书完结时,郝群写了这样一段话:“一百多年前梁启超说过,中国若要富强,首先要开启民智。在一百多年后的今天,要打击传销,开启民智依然是第一要务。用常识对抗谬论,用智慧揭穿谎言,让更多的人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则传销可绝、人心可安,否则这邪恶的骗局将永远流传。”

其实我们都知道,仅仅一篇文章,或是几段文字,并不能对这个社会有任何改变。对这个隐匿于市斤、藏于黑暗中的组织,并不能起到任何的震慑作用。但我们还是做了。我们还是愿意尽我们所能。

鲁迅所说:救救孩子。希望应该看到希望。而邪恶,也不应该属于善良。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