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预防与打击传销的包围圈,秦皇岛市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文章来源:秦皇岛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率:

 

“您的母亲已经返回上海,这边的传销窝点已被捣毁,感谢您提供的线索,我们会将打击传销进行到底。”4月12日,我市接到一条来自上海的求助信息,发信息的人称她的婆婆疑似在秦皇岛参与传销活动,由于线索有限,仅知道在山海关渤海家园第四小区。我市打传办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整个小区进行排查并成功捣毁传销窝点。其婆婆已经返回,对其他涉案人员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据求助人称,她的婆婆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一个所谓中国梦经济分享平台,前几天平台的负责人提供车票让婆婆去实地“考察”。“考察”期间,婆婆住在对方提供的8人一间的出租屋里,不仅要上课,还要通过考试才能加入这个经济分享平台。婆婆到家后表示要入股这个平台。当时的情况是,最低每人需要入4股,每股2900元,最高只能入12股,退出后能得到1.5亿元。入股后才能留下来工作,工作的内容是给考察的人提供“培训”。

面对这种典型的传销手段,仍然有很多人在利益面前被冲昏了头脑。据了解,国务院自1998年下发禁止传销经营活动的通知,到2005年出台《禁止传销条例》,再到2009年刑法增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打击传销的力度不断加大。但是,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传销的变种形式接连出现,如今更是打着各种网络新概念和新型营销方式的旗号,采取虚假、夸大宣传的方式以及许诺高额回报诱惑群众参加。

市打传办负责人表示,打传工作需要不断提升治理手段,向网络、向大数据、向平台要战斗力,形成群防群控、齐抓共管的局面。要不断完善传销监测预警平台,借助互联网技术优势发现传销线索,再通过公安、金融等部门采取信息比对等手段进行核查,让传销组织在网上、网下无处遁形。我们对传销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纵容,必须形成预防与打击传销的包围圈,彻底清除传销的生存土壤。

来源:秦皇岛日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